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等待“你”从花花世界归来

今天下午去学钢琴之前,
一人坐在餐座上享受我的“午餐”。
(当时已是下午4点20分了)
旁边的收音机开着One FM电台,
很享受那些音乐~

突然来了一首歌曲,
我听得很入神,
突然来了那种感觉,
就是很欣赏那首歌的感觉。
其实,这首歌我之前已听过了,
但不知为何这次听了特别有感觉。

歌名:外面的世界
歌手:莫文蔚
歌词有如以下: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拥有我 我拥有你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离开我 去远空翱翔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当你觉得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会在这里衷心的祝福你
每当夕阳西沉的时候
我总是在这里盼望你
天空中虽然飘着雨
我依然等待你的归期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拥有我 我拥有你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离开我 去远空翱翔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当你觉得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我会在这里耐心的等着你
每当夕阳西沉的时候
我总是在这里盼望你
天空中虽然飘着雨
我依然等待你的归期
我依然等待你的归期 
 


听起来,
歌词较适合唱给离开自己到外去寻找自由的伴侣,
但我却没伴侣,前男友也不是因这样离开我的。
后来,
发觉其实这首歌适合献给我身边的一个人~
 
他是我的亲人,
我们曾经有着很要好的感情,
不管再怎么吵架,到最后还是会拉着对方撒娇。
有一天,
他到外去闯祸, 
我劝不了他...
为了他,
我流下了不少眼泪,
他却误我损他。
他依然喜欢外面的花花世界吧?
 
我们已好久没好好说话了~
虽然我偶尔还是会向朋友们提起他,
但事实上我和他的感情还是很僵硬。
 
这首歌真的很适合献给他~
不管如何,
我还是会等他“归期”,
愿有朝一日,
我们俩可以回归像以前那样感情很好的日子。 


Mickey
还记得
这是
我曾为你
取的洋名吗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十朴 ~
加油 ~
希望如你所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