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有缘之友~新学期,加油吧!

明天开始新的学期了~
期待吗?
(还好~)

星期一拿到课堂的时间表后,
看了都吓着了~
课堂到傍晚7点才结束,
那我该怎么去工作呀?
晚上和老板商量后,
老板很谐和地礼让我,
把我的工作时间延迟了一个小时。

我还真担心,
深怕自己承受不了这紧迫的时间呢!
早上9点开始上课,
傍晚7点才结束课堂,
接着8点又得赶去工作。

首先,
得向和我一起上学的三位同学说声不好意思了。
因为也许会麻烦你们,
要你们赶着载我回家。

在班上,
有四位是来自同一个住宅区的。
为了省车油,
我们已习惯轮流当司机载彼此上学与回家。

昨天(星期一)向新学期报道后,
回家的路途中,
转个弯去了我们家附近的一间面店吃午餐。
这就是我们四个住同个住宅区的同班同学。
从左到右:裕玲、Chloe、我、瑜芯

说是午餐时间,
但我们叫来的食物都是早餐享用的。
她们享用食物的样子被我偷拍了。
(嘻嘻...)

我们四个还蛮有缘份的嘛~
看!
这是我们班的聊天室。
凌晨一点了,
刚巧剩下我们四个还在线上。
(呵呵...)

新学期到来了,
大家加油吧!

~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