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相隔8年の我们

 我与蔚雯

她是在我小学时与我感情很好的其中一位同学。
其实,我们俩在幼儿园时已认识了,但当时还小嘛,不懂事,也忘了对方是谁了。
上了小学五年级,被安排同一个班,坐的位子也很靠近。
某天,彼此拿了幼儿园的照片出来看时,才发现原来我们在幼儿园就认识了。呵呵...
彼此的母亲还是朋友呢(我不晓得她们是怎么认识的),但并不相熟。
小学毕业后,我们俩分隔到不同的中学去升学,因此失去了联络有一段日子。
后来,幸好有共同认识的朋友,把我们的联系拉回来。

有很多人升上了中学后,有了新朋友,就会逐渐忘了就朋友,或是与旧朋友感情变淡。
但我与蔚雯却没因升上不同学校后而变得陌生,这让我觉得是件很难得的事。

今天难得没上课,加上我很空闲,约了今天没工作的她。
我们去了北海的Pacific逛逛、吃东西、聊聊天,晚上则带她去我念的大学看表演。
(其实大学的讲师们是因为要准备今晚的国庆日表演,所以把我们今天所有的课取消了。)

国庆日后的9月1日是她的生日,可惜我不能陪她了,因为得上课,上课后又得做工。
抱歉呀~雯,希望你会喜欢我送给你的那份小礼物吧~


念书期间
请珍惜身边的朋友
因为出社会工作时
很难会再遇到真挚的友情

我很庆幸自己回到校园生活
因为可以拥有多一些朋友
在社会上工作时
全都是戴着面具做人的人
千万不能把同事变成朋友
要不然得到的伤害
这辈子都不会忘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