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期待的第四个宝宝,小姨终于生了!

“妈咪~!小姨生了!”
一声喊叫声从楼上刚接听电话的弟弟口出,传至了整间家。

听见小姨的第四个孩子出生了的消息,我也随着气氛兴奋起来。
难怪最近和住在远方(柔佛)的小姨以电子邮件联络的我没接收到她的回复啦!
原来是她终于生了!

“我都知道了。”
在厨房的妈妈不慌不忙地快走上楼去接听电话。

厚~这妈妈真是的,知道了也不告诉我一声。
我也会担心小姨的嘛~

小姨是我敬爱的长辈里的其中之一。
虽然怀孕了,但还坚持去做工。
虽然肚子随着婴儿的成长逐渐膨胀了,走路也成问题了,但还坚持每天行走到新加坡去做工。
虽然是高龄产妇,但还坚持为孩子们增添多一个伴,为丈夫增添多一个爱儿。
真的好伟大呀!

从小,每当我和小姨单独出街,我们俩都会被认为是姐妹,或是母女。
要不然变是,当我和妈妈单独出街时,会被远亲把我当成小姨看待。
因为我们俩的长相蛮相似的。
有着麦肤色的皮肤;笑起来时,右边会有个小酒窝。这就是我们的共同点。
小姨的酒窝比较明显,爸爸曾说她是用螺丝刀钻出来的。(又是个冷笑话)

现在的她,应该躺在医院休息中吧?
愿她与第四个宝宝健健康康地出来吧~
好想看那可爱的宝宝噢~
应该得等一个月后才能看照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