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请适应我の自然行为

厚,好累噢~
今天奔波了一整天...

一大清早,
闹钟响起,
我脑子还不清醒地问自己
那么早醒来考试吗?(不对,考完了呀!)
上课吗?(不对,刚开始放三天的短假呀!)
练钢琴吗?(不对,今天星期五呀!)
让脑子清醒一下~
和家人约了二哥一起吃早餐呀!

二哥不是我的亲生哥哥,
而是我的乾哥,也是我的堂哥。
他因为工作而与其妻子搬迁来到双溪大年已数个月了,
但至今我却没去探访他们,
结果被他讽刺了下。
 刚巧我想要修饰我的车子,
所以约了他一起吃早餐,
再把车子交给他处理。
车子竟然得修饰数个小时呀~
厚,我先借妈妈的车子用了。
因为约了已久不见的好朋友—玲,
一起去逛中环广场(Central Square)。
我有好多东西要买呀!
出门前,爸爸问我怎么昨天逛时没买呢?
价钱不同嘛~
而且我要的东西,那高级的广场没卖啦!

昨天结束这短学期的大考后,
我就赶忙回家准备跟随爸妈去槟城逛。
当时心情不是很好,
一路上都没什么心情想说话,
也许在深思什么吧,
只想静静地欣赏风景,观看事物。
在逛皇后湾广场时,
都是爸爸在帮我注意我要买的夹克。

登登登登~
爸爸付钱买给我的夹克。
第二件挂在我身上的名牌物品—Diadora夹克。
用于在大学上课时保温的。

逛街时,
习惯成自然的事出现了...
不能适应我这行为的朋友要习惯下了噢~
若我关注到身边人需要的东西,
我就会帮忙买了下来;
若我关注到身边人喜欢的东西,
我就会买了下来送给其人。 
这是我一直以来都会做的事,
请别见怪。

前几天从学校回来,
看见桌上分来的传单,
这是其中一张。
我看到它就想起死党—汉,
他曾说打算要换工作,
我觉得这可以让他试一试,
所以把它收起,打算交给他看看。

这是昨天在槟城的Watson店里发现的洗澡手套。
想起同学—裕玲曾经说想要买,
而我们之前在双溪大年找没,
拨电话和她确定价钱是否合理后,
就替她买下了。

四叶草是和我从小玩到大的好朋友—媚最喜欢的。
每当看到四叶草,就会想起她了。
习惯成自然的事~
昨天在槟城逛时,
在雕刻档口看见了它,
不多加思考地把它买下了。
买了后才担心不知如何送给她,
因为最近和她的关系蛮僵硬的,
后来还是成功地交到她手上了。
希望她不会对我有误解吧!
我没其它意思,只想看到你开心

今天和玲在双溪大年的中环广场逛,
在玲正在找现造的钥匙圈给其男友时,
我在该档口发现了最明显的物品,
就是这个很大的蝴蝶结。
看到它就想起最近很恋蝴蝶结的好朋友—馨。
想让馨有个惊喜,
我把它买下了。
送到馨的手上时,
她感动得抱了我下。
馨,请别见怪,而且要习惯噢~ 嘻嘻...

其实对着肉麻的话语,
我还真的有点不习惯,
因为毕竟我并不要求有回报,
只想看到你们因为我献予的而开心,
我不好的心情就会好起来了。

现在的我,
终于发现如何使自己开心的方法了!
就如以上,
现在我的心情已好很多了~

*我又多一位训导长辈来带领我成长的路了~
  我只能说真的很感谢老天爷对我的好~
  也很感谢这位长辈教了我人生之道与如何“背”书的方法。
最近才发现自己
已上瘾
观看人家的肢体语言
不晓得是好事坏事呢
虽然可以看穿他人的心情
但却不能拆穿他人
免得让他人害羞嘛
嘻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