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

忙碌所影响的~

忙碌的生活~
会使人忙得透不过气来,
会使人忙得忘了顾及健康,
会使人忽略身边那关心你的人,
会使人忽略了美好的外景...
看见身边的人忙得忘了吃饭时,
我会劝他说:“忙碌也该停留下来喂饱肚子吧!”。
看见身边的人忙得忘了睡觉的时间时,
我会提醒他:“忙碌也该有休息的时间吧!”。
原来用口劝说是那么容易的事,
但自己要做到真的很难~
我了解为何他们会忙得忘了吃饭的时间,
我了解为何他们会忙得忘了睡觉的时间,
因为~
当我们做着一件事情时,
而那件事会影响到我们的成就,
比如:工作,学业...
我们就会很用心地去做,
没做完就不能安心,
因为(上班族)不想被炒鱿鱼,
因为(学生)不想考不及格,
所以很努力地工作,
所以很努力地读书。
而我~
最近除了赶课,做功课以外,
回到家还要练琴,
真的好累~
因为钢琴考试要到了,
所以要加倍练习。
早上上课,
下午练琴,
晚上做功课。
睡眠应该还好吧~
虽然睡眠不足,但至少有睡觉。
没办法呀!
终于了解年轻人为何要拼点了。
无论如何,
加油吧!
希望我的努力不会白费吧!

2 条评论:

匿名 说...

nei~ ganbatteru~
omairouwa ziyouyi~
忙碌的生活,才能证明我们活着。
忙碌的一天,才能代表我们充实。
就如你说的。人生短短几十年,
现在不拼,等何时??

*Fi0n~LaM* 说...

你那是什么话呀?
请解释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