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你们的吻别让我掉泪了

我最终还是掉泪了~
原以为可以以开心的心情离开,因为将要离开压力的地方,向我的未来走去了~
可是~
他们的吻别让我忍不住掉泪了...

虽然表面上开心地期待着恢复学生的身份,但...
我依然很舍不得你们~
你们这班天真活泼可爱的小孩,
你们这班疯疯癫癫的老师。
更舍不得的是那几个我最疼爱的小孩。

今天是我在幼儿园教书的最后一天了。我不敢向学生们道别,一来自己不会说话,二来院长不允许,免得家长问东问西就惹麻烦了。所以教完书后,把我的工作都做完了,我开始把自己的“家产”计算好了,然后交给负责的老师,因为她将会把这些交给接我手的老师。

搞定好之后,原本想和留下来托儿所的小孩们道别后就离开了,但... 院长助理拖着了~ 她要求小孩们给我个吻别,也暗示了他们我不会再回去了(不知他们会懂吗~),因为恐怕他们会找我,尤其是我班的,还有那几个和我感情很好的“小瓜”。

今早,当我们一起练习唱毕业歌时,其中一首《we are the world》,我当时已觉得很舍不得了,都快流泪了,但还是忍着。哪知~ 在这班小孩给我的吻别后,我还是忍不住掉泪了... 也许他们看不见,但也好,免得哭得稀里哗啦的,哈哈...

看一看,这只是一部分的小孩。
每一天练习唱歌都是在这个地方,
我会记得你们带给我美好的回忆~~





这是之前我和玲在星期六照顾托儿所的小孩的时候拍的。
这几个“小瓜”也是我疼爱的其中几个。





在我怀抱里的是我最喜欢的三岁班的小孩。
我称他为“威威”。
其实他已经四岁了,却因为语言障碍,所以先进三岁班学习。
虽然他不会说话,但是他却懂我们在说什么。
虽然他的笑容很难会见到,但就是不懂为何我时常会看到,也许缘份吧!


这小孩对我来说很特别。
虽然每个老师都说他很坏,对我来说其实也蛮坏的,但~
也许缘份吧,他有时很听我的话,让我感到很欣慰。
“隆隆,你要学乖噢~ 我不在,你要听从别的老师哦~ Miss you!”



这就是我的班啦!
这些都是五岁的学生。
虽然属于慢班,但有时小孩也蛮可爱的。
“小朋友,我不再是你们的级任了。你们要听新级任的话哦!”
关于老师们的~ 下一篇了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