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星期日

我的正式服装

快来看看,我在此秀一秀我的正式服装哦~
看,这些都是我的正式衣服。
虽然学校没有规定女生每天一定要穿正式,但是我就偏偏喜欢这种服装,而且买了很多,好像要过新年似的。哈哈~
这里包括长袖子的,短袖子的,还有外套。


更特别的是,我买了一件多余的~
那就是这件COAT咯!
很特别吧?
哈哈~

















你们看,
正式的服装都把我的衣橱塞满了~
















买了自己喜欢的衣服,心情当然好起来啦~
哈哈......
有的人不喜欢穿这种衣服,
但我超喜欢的哦~
也许这样会显得成熟点,
长大了嘛~
嘻嘻...

3 条评论:

匿名 说...

黑色挂在衣橱的那件。。怎么这么像我男装的衣。。。
= =""

匿名 说...

加油哦~快开课咯~

*Fi0n~LaM* 说...

全都是女装的好不好?(=.=)"

嗯,我会加油的!谢谢你的支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