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

对理科与商科的看法

才上课第二天,
ASSIGNMENT就来了~
谁叫我们几个七月才报名呢!
由于太少人,被逼要和五月份的学生一起上课了。
他们已上了10个星期的课了,我们还得赶上他们呢!
这几天的课都是从早上8点到下午4~5点...
累~
这几天,我发现到了...
理科生和商科生的分别
之前orientation时,
我们都还没分班,所以不管是理科或商科都参在一起。
在orientation时还没看出什么分别,
但分班后,
我所看到的...
对我来说,
理科生很斯文,商科生很疯狂
这是好是坏呢?
对我这疯狂的女生来说,当然喜欢商科生啦!
我觉得很庆幸,
幸好当初没选择理科,
要不然我不但会把“自我”封闭,而且迟早有一天会斯文到疯掉呢!
哈哈~
就算理科生疯狂起来,怎么我都觉得不够HIGH呢?
难道对我来说,他们比较适合当“读书仔”?哈哈~
看到最大的分别就是在图书馆。
我们的学校有座建筑叫作library building,
底楼是study room(是让学生温习功课的地方),
一楼和二楼则是图书馆,
而第三楼也是study room(但很少人去的)。
昨天午餐时间,
和一个朋友-Kenny(以前是同学,现在是我的学长)一起去食堂吃午餐后,
他带我进底楼的study room(因为他隔天要考试,所以要温习)。
一脚踏进去时,
很多奇怪的目光向我这儿看,
刚开始我还以为他们知道我是新生所以才这样看我,
但当Kenny带我上三楼的study room时,
有一个和他同班的同学告诉我,
念商科系的学生不能呆在底楼,因为那里是理科学生的地方。
怎么说呢?
因为他们都很安静,温习功课像是各自读各自的。
而商科生都跑到三楼去温习,至少还可以听到有点声音。
并不是谈天的声音,而是一起温习`讨论的声音。
这才是我的世界嘛~嘻嘻...
但~到现在还没融入班上的气氛。
不知是太累了吗?还是害羞了?
不不不~害羞不像我的个性!(朋友们,对吧?)哈哈~
但我的确有点不好意思,
毕竟不熟悉嘛~
若突然间和他们一起疯狂起来,
我岂不是被人看成“有问题”?哈哈~
希望我可以赶快和五月份的同学一起疯狂起来吧!
嘻嘻...

2 条评论:

AlanHow 说...

路过此地,顺便留言,也到我的部落格看看吧,我是新博客,请多多指教哦。http://alanhow89.blogspot.com/
你在哪里读哦?

*Fi0n~LaM* 说...

在吉打的Aimst,懂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