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

想念一个特别的小男孩

终于停工了!
不知该值得开心还是伤心呢...
开心或许是因为恢复学生的日子即将来临了,
而伤心的就是...
舍不得那一班和我相处已有半年多的小孩子。
原本星期五是我工作的最后一天了,但昨天托儿所因为没人可以训练那些新老师,所以老板又要我工作多一天,我答应了。想不到工作多一天的我可以得到难忘的回忆~
和我感情算蛮不错的一个六岁小男孩。他是六岁班里最聪明的其中一个,也是最会帮老师忙的一个,更是一个最懂事的小孩。
前天我要回家时,当院长助理告诉他们我要回家了,要求那些小孩给我吻别时,他静静地坐在那里没说什么,我看在眼里,因为我多么希望他会第一个出来。但最后他还是出来给了我一个吻别。
平时我和玲工作值在星期六的托儿所时,他和四岁的妹妹都不会出现的。可是~ 昨天他出现了。我还以为前天是我最后一天和他相处的日子了,但昨天看到他的爸爸的车子出现时,心里真得蛮开心的。他真的出现了!但他的妹妹却没来~
平时来幼儿园,他们俩兄妹一定一起出现的,除非其中一个生病了。我问他为何妹妹没来幼儿园,他回答我说她不肯来。我就好奇地问:“那你来幼儿园干嘛?”他没回答我,只是笑一笑。
放学的时间到了,他的婆婆来接他,刚好老板也来到了。他的婆婆还向老板埋怨说道:“这小孩都不懂搞什么的,他的爸爸要带他们去玩,他却不要,反而闹着要来幼儿园,他的妹妹都不要来呢!他的妈妈又没空来接他。”我听到了,心里感到了一丝满足感。为什么呢?
心灵沟通吗?他知道我不再来幼儿园了,特地来学校和我相处最后一天吗?不管如何,曾经和你们这一班天真活泼可爱的小瓜相处过,我已感到满足了。
祝福你们哦~ 要开心,要乖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