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

轻松的日子结束了

今天是orientation最后一天噢~
好舍不得~
紧张的心情终于在今天释放出来了!
也许是今天的活动让我活跃起来吧!
今天也认识了不少新朋友。
才知道原来双溪大年人其实很少而已,多数都来自外坡的。
他们一定很可怜~要离乡背井来到那么远读书。
幸好学长们还有点良心,没怎么欺负我们。
给我们玩的游戏其实也不会太过分。
虽然有些人说学长用的惩罚方法太残忍了,
但我觉得游戏就是如此了,而且比在生活营好很多了。
幸好我的身上肮脏的程度没那么“深”,嘻嘻...
玩完了~
要开学认真上课了~
我不是很期待这一天的吗?
但现在的我却很害怕...
害怕失去那些朋友,因为他们是拿医学系的,和我不同科系。
而且他们都很聪明,
不只英语说得好,连华语也说得一流噢!
真是好学校!
问我那样的成绩怎么进到这么好的学校都奇怪~
其实是我要拿的科系申请的要求没那么高吧!
可是我要拿的科系只有八个人,
到目前为止我都不懂谁和我同科系呢!
也许是因为太多人了吧~
三百多人里竟然只有八个人拿工商系叻!
害怕...
还害怕什么呢?
其实自己心里最清楚啦~
不算害怕吧!
应该是失望~
我想认识的“方力申”到现在还没认识到呢!
算了~
准备心情应付开学的日子了。
为我加油吧!

4 条评论:

匿名 说...

wei.别老是看帅哥。上课没看黑板哦。
不然,小心讲师请你吃黑板差。
>w< wakakaa

*Fi0n~LaM* 说...

(=.=)"都还没开课~
欣赏帅哥可以放松一下嘛~嘻嘻...

-Vin- 说...

方力申是哪一个???
有吗有吗~~~
怎么我没看到的~~~~!!!!
哈哈^^
是拿什么course的?

*Fi0n~LaM* 说...

方力申~
他和你同科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