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

享受大学生活

今天是第一天orientation day。
幸好时间没像纸上写的那样长。
一直担心没有朋友的我,
终于在今早认识了一个,嘻嘻...
真巧的是,
我们一起到学校,
而且她住的地方就在我家附近而已叻!
嘿嘿~有伴咯!
今天只是进lecturer hall听讲座。
幸好这讲座没有把我逼闷了,
也许是我紧张的心情搞得还不能安定下来吧!
在这lecturer hall里,
挤满了我们这一批的新学生。
满得迟到的学生还要自己出去扛椅子进来坐呢!
真的好大,好多人噢~
我真没后悔进这所大学,嘻嘻...
除了有得欣赏帅哥美女之外,
学校的外观与“内在美”都吸引了我不少噢~
只是图书馆就有两楼了,
食堂简直像food court那样大。
在食堂附近还有迷你超级市场,
还有书店,
我想住宿舍的学生不需要烦恼咯~
更开心的是,
当我们可以回家时,
我和刚认识的一个新朋友-云,
由于觉得有点远,我们就决定驾车过去了。
我们去到体育场附近。
虽然没踏进体育馆里,
但只是看去跑道那里,
就觉得~
好漂亮噢!
我并不要求进很大的大学,
我也不要求进有名大学,
但我好像在发梦似的,
虽然这所大学不至于大得要搭巴士那种程度,
但也满足了我,
因为~
我就是喜欢呀!
很幸运的是,
我的朋友已成为我的学长了(因为我比他们迟一年进去),
刚才中午休息时间有两个小时,
朋友就带我和新朋友到学校外附近吃午餐。
就在当时,
认识了几位学长。
他们都很热情耶~
是不是每个大学生都是如此呀?
真要好好享受大学的生活了~
希望可以顺利戴上四方帽吧!
这也是我的梦想。
虽然听到要从考马来文,要读历史,
我就很懒,
但为了大学毕业,
我一定要办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