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星期五

金发消失了~


我恢复学生的样子了!


我的金发消失了~

我并不觉得伤心,因为我知道金发不适合我!

昨天去发廊染上了褐色加青色。

其实也不是特地要去染的~

只是我去打了针后,无所事事就去发廊等妈妈,发型师就帮我染了。


很期待恢复学生的身份...

我要做好学生的本分!

所以除了换新发型,当然要努力读书咯~希望我能应付这点吧!


明天我就要去槟城逛街,买正式的服装了,哈哈...

其实我很喜欢那种服装,但又很挑剔,一定要有点潮流感的才买下来。


这星期里要收拾好心情准备升学了~

希望我能顺顺利利吧!

祝福我哦~

2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去哪读书?=)

*Fi0n~LaM* 说...

很近而已,就在这里的Aimst咯!
你应该有听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