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

到学校报到的日子

今天是去学校报到的日子。
原以为在这所大学印度人多以外,就没华人的帅哥美女了。
想不到...
真是开心!哈哈~
好白痴的我噢~
不对,应该是花痴,哈哈~
刚才报到的时候,我见到的每一个华人
不是美的,就是帅的叻!
就算不美不帅,
至少还能耐看的叻!
真不愧是间贵族学校~
其实只是对医学系来说学费是贵啦~
但工商系的其实不是很贵吧~
见到那么多帅哥美女,
自己觉得有点自卑~
因为他们既聪明又可以拥有那么好看的外表。
想和他们交友应该轮不到我吧!
我猜呀,他们都是医学系的,
因为工商只有八个人而已。
太少了吧?
其实帅看久了会厌,
但有一个帅男很特别,
也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其实刚开始没什么在意他,
但就因为他的爸爸~
当我要去报名的第二站时(也就是进礼堂等被叫号码),
这男生和他的家人也一起要走进去。
当我要转身找爸妈时,
他的爸爸在我身后突然间向我打招呼,
“Hello”的一句不但吓了我一跳,
连那男生也转过身来看,
他还笑了,笑他爸爸的举动。
我也觉得蛮好笑的。
虽然打招呼是很平常的事,
但他的爸爸和我并不认识,
也许他只是要认识新朋友一下吧!
过后,我也没在意那么多了,
因为找爸妈比较重要(=.="我还很依赖哦~)。
站在礼堂外,
凉凉的冷气飘了出来,
觉得很舒服。
进到了礼堂,
好大哦~
真不愧是“好料”的学校!
我和爸妈就找了蛮靠后方的位子坐下了。
就在我们等被叫号码的当时,
见到了那男生走向厕所的方向。
其实要进厕所的门很特别,
很多人不会开,
也就因此造成了笑话。
我和爸妈常瞪着那里准备看笑话。
幸好那男生推推一下还是会开的。
当他走出来时,
妈妈对我说:
“那男生很有笑脸。”
我就注意了他,
他走回他的座位,
我发现到原来就是他,
就是刚才那个和我打招呼的uncle,
也就是他的爸爸。
我发现到,
他的侧脸很像香港明星的方力申噢!
但正面呢~
其实没什么好看咯~
处理好事情后,
我们也回家了。
和我十多年感情的好朋友-媚,
约了我一起去shopping。
在shopping centre那里,
想不到~
遇见了他~
好巧吧?
就是那么巧!
也不知为什么能在那里碰见他。
一面之缘,
我们也像彼此打个招呼。
很好笑的是~
我看见他还挂着那在学校报到时的号码。
这男生蛮可爱的嘛~
看起来好像比我年纪小了点。
明天是我们orientation的日子。
真希望这日子快点过,
让我好好上课就行了。
好紧张~
也好害怕~
因为我一个人...
没朋友叻~
朋友们都当我的学长了,
谁叫我比人家迟一年升学呢!

6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在哪间大学读书?=)

*Fi0n~LaM* 说...

Aimst university.
有听过吗?
要过来吗?
很爽的,学校很大,风也很大,又有得看帅哥美女,嘻嘻...

匿名 说...

哦。。。有有。。。
嘻嘻。。。
有机会过去。。。哈哈。。。
你就好咯。。
我学院很少帅哥的,哈哈!

*Fi0n~LaM* 说...

虽然这学校帅哥有很多,但想要和他们交朋友恐怕很难~除非和他们一样拿医学系咯!
要不然想要有接触的机会都难呢!
拉曼应该也会有很多吧?

匿名 说...

可以看就好咯。。。嘻嘻
很少咯。。。
有也是一、两个咯。。。

*Fi0n~LaM* 说...

哇~有没有少得那么离谱呀?
听说槟城很多帅哥的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