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星期三

懒惰俱乐部的朋友,你们何好?

突然间~很想念你们这班朋友LAZY CLUB!



从左上开始:阿Love,阿Pui,阿莉,阿BO,恩恩

下方:Owi,晶晶,Bear-bear,阿芸,飞勇(我)

懒惰俱乐部是怎么形成的呢?

我还记得是在去年新年我迟一天回营,回去后就听到你们说成立了这俱乐部了。

至于怎么形成就要问你们了~

蛮好笑的~ 还是第一次有懒惰俱乐部呢!哈哈...

为什么要称“懒惰”呢?

因为这里的每个成员都很懒惰,最懒惰的可以一整天没洗澡` 没换衣。(很肮脏吧?)

懒惰俱乐部有多少个成员呢?

总共有十位!认识与不认识的,熟悉与不熟悉的我们,在同一个营里成了互相关照的朋友,日子久了,感情也更深厚。虽然偶尔发生些争吵或不愉快的事情,但真挚的友情都在相处的最后一天展现出来了。不合的都变合了,不愉快都变愉快了。

我们的偶像/主题曲是什么?

我们的成员里有一大半都很迷恋周杰伦,就连原本没“疯”周杰伦的,都一起疯起来了。还记得《彩虹》吗?听到这首歌,我们就会想起彼此了。

让我来为大家介绍我们的成员吧!

主席阿BO。这花名来得很好笑~ 有一天,我` 恩恩和她在房间里聊天。“阿BO”在福建话里是“要不然”的意思。恩恩是吉兰丹人,由于吉兰丹的福建话和我们的不同,恩恩就问我们:“谁是阿BO?”这笨蛋主席也不知何故回答了:“阿BO就是我。”哈哈... 从此我们就叫主席为阿BO咯!她~样子傻傻的,但有一副好个性,就是乐于助人,有时过度帮助人变成了被人欺负或利用~ 她有个优点,就是装娃娃音是她的强项哦!

副主席恩恩。在假日她都很早醒,而且很喜欢一个人独来独往。虽然嘴里很厉害讽刺人,但还是会关心跌落谷底的朋友哦~

秘书阿PUI。这是以翻译成福建话了,真正的是阿培。刚开始,她不能接受自己的花名,但后来也适应了,哈哈... 她有张可爱的脸蛋,迎来了不少追求者。说话直率,有时伤了人也不知。刚开始的我很喜欢黏她,也许觉得我们比较投契吧!但后来的我就比较喜欢黏晶晶了,嘿嘿...

副秘书阿莉。她有着高高的额头,听说很好的面相哦~ 但由于她的运气比较低,所以去哪里都要有人陪,免得看到不该看的东西嘛~

财政飞勇。就是我啦!原本他们都叫我FION的,都是那个秘书啦!FION也被叫成菲佣,后来主席帮我取好听点,就改称飞勇咯!有点男性化哦~ 我这人对他们来说,也许是个病人吧!因为我天生有气喘病,体质又弱,在营里也时常生病,还住了两次医院呢!

副财政Owi。其实这花名是她的姓。由于她是吉兰丹的福建人,所以“黄”在福建话里就是这样读咯!她和副秘书的高度差不多,所以两个的感情也比较好,哈哈... 她很厉害撒娇,撒得我们个个都很疼爱她。

组长一号Bear-bear。原本称她为Beh的,后来叫久了,就变成这花名了咯!她的皮肤美得白里透红哦~ 很活泼的她成了最佳女营员呢!真是为我们华人争光哦~

组长二号阿Love。这花名我也不懂怎么取来的~ 她的长相有点像我表妹以前的样子,就连个性也有点相似,所以每当看到她就好像看到自己的表妹似的。

委员一号晶晶。她的确是会闪闪发亮的“星星”。她有个很明显的酒窝,笑起来时很甜美,也迷倒了不少男生,最深刻的是,迷倒了一位印度老师,哈哈...

委员二号阿芸。她比我们迟两个星期进营,因为她是自己申请的,而我们是被抽到的。刚开始,也许是她的害羞个性,我们根本听不到她要说的话。后来渐渐的,我们可以和她聊天了,哈哈...

现在的你们好吗?

好久没聚在一起了。最后一次是在去年11月,你们过来双溪大年,可惜人数不齐...

我们会去吉兰丹找你们的,你们等我们哦~

要记得我们的约定哦,2085年,对吧?哈哈...

想念你们哦~

愿我们友情永固,虽然现在的我们都分散了,但心里还有彼此吧~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哇~~你把我们都写了出来噢~~~哈哈~~现在的我~~真的很想念你们~很怀念在营里的日子~~慧芳~~我们怎么会黏了起来呢?哈哈~~也许是很好谈吧!!冈开始时~~我很不想去那个营~而且还在巴士上一直哭啊哭~~真没用的我噢~~因为我很害怕陌生~但我到了营后~~发觉你们大家都很亲切的~~还记得~~我第一次接触的是阿BEH~~她很热心~因为帮我扛了那重重的行李~~当时真的谢谢她~~然后~~我就幔幔认识了大家~自从我们的俱乐部成立后~大家彼此的感情也变得更好了~顿时~有了他们那班朋友~我在营里的生活也可以慢慢地适应了~我们的慧芳啊~总是看她生病~不舒服的~她是让我最担心了~要好好照顾自己噢~~在营里时~我觉得我们住在吉兰丹的还蛮幸福的~因为当姐妹们的家人来探望她们时~我们都有很多食物吃~哇~好幸福的我们~~哈哈~慧芳的妈妈最厉害煮吃了~还记得~她妈妈煮了意大利面给我们吃~还有甜点~这时的我好感动~虽然家人无法来看我~但我还能感受到家的感觉~当然不只她妈妈~还有姐妹们的父母也拿了食物和糕点给我们吃~真是津津有味啊~哇~~好怀念和大家相处的日子噢~大家都还好吧!!!希望我们还能再次见面噢~~那天和佳恩去了SP住慧芳家几天~真不好意思打扰了她们几天~嘻嘻~希望你们能来到这里走走噢~我们姐妹的约定无法在营里重逢了~因为很可惜~我们的营已关了~哎~

好想念你们噢~好好保重~

*Fi0n~LaM* 说...

感动一下,晶晶留下那么长的留言给我~
你们吉兰丹的刚到营时,还真幸福,有我们帮你们提行李。我们刚到营时,都得自己扛呢!
大家都是一家人了,所以我的家人就是你的家人,就不要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嘛~
期待我们见面的日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