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

~压力~

今早一起来,迷迷糊糊地坐在马桶那里,不知为何想起了当年不愉快的事情~ 那件事过了以后,这些年来我活得很开心,但不知为何今早这画面出现在我脑海里~ 很明显地回忆起当天的事情~
为何会如此?是压力吗?我没有这种感觉很久了。 自从那件事发生后,老爸不再强迫我考多个A,也给了我很多空间。妈咪更给了我很多自由。这对我来说是好事吧!要不然~我可能不会像现在那么开朗,不会像现在那么疯狂,我可能不会到外去吸取工作经验,我可能不会去幼儿园工作;相反的,我现在可能念着中六,但还是把“自我”压抑着,可能每天要过着有压力的生活... 很多的可能~ 但事情已过去,谁也不想不愉快的事再发生,我也常逃避回忆当天的画面。
但不知为什么今早这画面出现在我脑海里,很明显的~ 我很怕... 我很怕会再发生~ 对!这几天的我觉得很压力... 因为钢琴practical的考试来临了~
原本恢复学生的身份时间很开心的事,但在开学后的日子,也是要面对钢琴practical考试的到来。 这使我在学校很开心,没忧愁,因为当学生是件幸福的事; 但回到家后,还是要面对事实。 “该练琴了”这句话就会出现在我的脑海里~
有时练琴练到~ 我有些念头想放弃了... 因为真的很难~ 而且这几个星期老师看到了我所练的结果很不满意,对我也严格了许多。但后来又问自己,若真的要放弃,为何当初毕业后还要继续?为何宁愿放弃到外坡去念书,也不要放弃学钢琴?我坚持到今天就这样放弃值得吗?所以,我还是硬着头皮去了~
现在的我只希望我能顺利地完成这考试,希望能过关~ 也希望这一天快点过,让我安心地享受恢复学生的生活... 更希望在这段日子里,那不愉快的事情不会再发生吧~

5 条评论:

匿名 说...

first gd luck to ur piano pratical exam...
wat the incident happen tat day??
mind to tel me??

*Fi0n~LaM* 说...

thx for ur wishes~
may i know who r u 1st?
the incident was over,so i dont want to tell oredi~sorry...
tat is very unhappy incident.
but it happen,i was learn many things.

匿名 说...

o...ting

*Fi0n~LaM* 说...

ooooooooooic~
tat incident i think u knew it~
bcoz tat time v still same class.
v can chat in msn~hehe...

匿名 说...

ok...chat when we on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