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

喜欢唱K的我

发泄发泄~
唱歌唱歌!
喜欢唱K的我有一段日子没去唱了,
昨天终于忍不住了,
招了几个朋友去Black Box唱K。
总共有八个男与八个女的我们选了中房。
也许对一些人来说,
唱K是坏孩子(这也许是古老思想吧!),
但我并不认为~
唱歌对我来说,
是一种享受,
是一种发泄。
发泄也要有限,
别唱到破音,
身旁的人可是无辜的~哈哈!
昨晚这么一唱,
也学到了一些唱歌的技巧,
唱歌不只是开口唱而已,
放入感情也是一种技巧。
要顾及音调,
要顾及节拍,
又要放入感情~很难吧?
对我来说,还正在学习当中。
原以为发泄以后的我会轻松点,哪知~
昨晚唱完后回到家的确累得直倒在床上呼呼大睡了,
但今早醒来想起明天要上学了,
紧张的心情又来了~
我真糟糕!
我想呀~
应该买一支麦克风放在家里比较好,
因为随时可以发泄呀!
哈哈...

4 条评论:

匿名 说...

enjoy urself lo...sorry i really2 dun like singing,,,dun b too nervous la...

*Fi0n~LaM* 说...

erm~
who r u leh~?

匿名 说...

QQ

*Fi0n~LaM* 说...

ooooooooic~
actually tat day i not wan 2 invite u la~ bcoz i also knew u dun like to sing,i just wan 2 ask u wat hp num of hong yeat.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