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0日星期二

好朋友兼同事的她

今天是我的同事(兼好朋友)在幼儿园工作的最后一天。
和她是在学英文的地方认识的。原本不熟悉的我们,当上了普通朋友。在陌生人面前有点害羞的我认识了活泼热情的她,介绍她进来幼儿园一起工作。
有她在的日子,真的蛮愉快的!
一起工作的我们,感情更深厚了。
我们一起逛街` 一起聊天` 一起旅行...



在这期间,我们发现了原来彼此有很多共同的兴趣。
这是缘分吗?
缘分让我遇见了你。我会好好珍惜你这位朋友的,你也别忘了我哦~

等你回来时,我们再一起出来喝茶聊天,再一起去逛街买衣服,嘻嘻~



最重要的是,回来一起看我们的“孩子”,哈哈哈~

4 条评论:

匿名 说...

终于可以准备心情上课咯?
加油~

*Fi0n~LaM* 说...

虽然得到老板的允许了,但还没正式把信交给她。
我怕交给她了也没用,就像我这位朋友,原本今天是她最后一天的工作日,但老板还是拖着她,还拿她曾经请过的假来要她补回。
所以原本今天她可以轻松准备去升学了,但被老板拖着,要工作多两天。

Artie Oh 说...

厚厚厚想不到你还会记得我是谁
这年头大家似乎都在想升学的事
经济不景气时读书充备自己是件好事
当幼儿园老师好像很好玩的样子。。
那是开没一礼拜的blogger是有点空哈哈
改正:是胡朝铭*||

*Fi0n~LaM* 说...

想不到你还记得华文怎么写呢!
还是读书的日子比较爽~
很期待我恢复学生的身份~
你呢?还在Ireland吗?还在读书吗?
要怎么联络你呀?
你有MSN吗?
难道要一直在我comment这里聊天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