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星期五

我~遇上了车祸!

想不到一个晚上竟然能发生那么多事情...
我~ 遇上了车祸...

傍晚,爸妈又为了姑姑的事情吵架。原本打算晚餐在表弟的生日会搞定的,哪知他们这么一吵,晚餐就没了~ 家里没东西吃,我和弟弟就决定出外找吃咯!哪知~
原本要去吃我一直以来想吃的西餐,那间虽然是马来人开的店,但价格公道,而且又大盘有好吃,所以我很想吃很久了,就是一直没机会尝试... 今天也是~ 唉...我想,我是注定没得尝试到那间店的西餐了吧!
当我要parking时,撞到了一辆摩托。那个是一个年轻的马来人。当撞到的那一刻,我都吓到了,觉得自己今天不知走什么运的。平常很遵守规矩的我,只是刚刚那几秒没遵守就遇上了车祸... 幸好有弟弟的陪伴,看来迟我几年出生的弟弟比我懂事好多哦~ 傻傻笨笨的我还把车停在路中间,因为我见到眼前的那辆摩托这么飘一下,我整个人的魂都不知飞到哪儿去了!弟弟就叫我把车先停在路旁。我的头脑只是一直出现“惨了...惨了...” 自己接下来应该要怎么做都不懂了,都一直听弟弟的指示做。
过后,老爸来了。他载那马来人去看医生,原以为没什么大碍的,哪知当他坐在灯光下拉起裤子时,才发现脚流血了。
我想一切应该都没事了吧~ 只是那辆停在旁边无辜的车被那摩托垮了一下,留下了难看的痕迹。其实,我们等了那车主蛮久的,但都等没人,就走人了咯~
幸好被我撞到的不是流氓,幸好我的车没事,幸好他的摩托没什么大碍,幸好车主没出来~ 若爸妈没吵架,我们就不用出外找吃;若我们没有出外找吃,我就不会遇上车祸;若我没遇上车祸,我的魂就不会飞掉,对从后面来的摩托车有恐惧感了...
算了吧~ 一切都没事了...

6 条评论:

匿名 说...

you need to be careful next time ar...whoever also will nervous in this situation..hehe as long as no injure can liao lo...
be careful oo..

*Fi0n~LaM* 说...

i sure will bcareful already~
魂都飞掉了还不怕咩~

匿名 说...

next time b careful lo...follow the rule lo...anything not important now..important is u no get injury...
careful...

*Fi0n~LaM* 说...

i will.
thx for all of u to care of me.

PB. Lim 说...

很惊险哦!

真的要很小心!
之前我也是撞倒走路的人,在警察局里呆了4小时!刚好那天是我18岁生日,真的很怕,因为18岁了,犯法要坐牢的!

*Fi0n~LaM* 说...

我不是撞到走路的人啦...=.="
18岁犯太岁哦~幸好我有去拜拜一下,18岁都平安地过了,18岁朋友们都遇过车祸,他们觉得我很幸运。
但想不到,18岁过了,就在19岁发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