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

我的烦恼在于老板

一天内可以发生很多事情,一个小时内可以改变很多事情,一分钟内可以改变人的思想~
早上的我很开心,现在的我开始慌乱` 开始担心~
为什么开心的时段总是过得很快?为什么人总要面对现实?

今天是父亲节,老爸给了我很好的“礼物”,但对我来说,好烦恼...
不是那份“礼物”令我不满意,而是我自己的问题~

老爸终于肯出钱让我去升学了!
之前他要我上中六,我打死都不肯;要我去拉曼学院,那儿却没有我想要拿的科。
现在他给我了一个好选择,那是我想要拿的科,而且我不用担心的是学费他付。
他开了一条路给我,让我不必担忧,只需顾及自己的脚步走好,可是...

问题出现在~ 我的老板。
当初面试时,我答应了老板要在那儿工作一年了,所以若我要辞职就代表我反悔了,我可不想做这样的人。
我知道未来是我自己掌控的,不必为学费而担忧地念书的确是很好的选择,但要和老板开口真的很难~
虽然最老板的脾气改善了很多,但是最近发生了很多不好的事情。总行的问题啦~ 有个同事要辞职了,老板正忙着找新手啦~ 要我怎么开得了口呀?

好烦恼~ 难得得到我想要的了,为什么却有问题阻扰呢?
这是天意的作弄吗?
(T.T)

5 条评论:

匿名 说...

其实没什么的吗,我不相信老板会为了留你下来而不顾你的前途。每个人面试时都会将至答应老板的啦,都会说我不读书啦,我会在这里工作至少多久多久啦,其实这是正常的。如果你已经得到你想要的,而且你非常确定那是你要的,你就不应该想那么多了,就去吧...

*Fi0n~LaM* 说...

明天若见到老板,我想试试找她谈。
希望能成功吧!

匿名 说...

祝你好运罗,希望你会成功,加油.....

*Fi0n~LaM* 说...

失败了~
老板始终不放人~
伤心~哭了~

匿名 说...

你老板说什么啊??
失败了就再式啊,再接再厉,一定会成功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