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

我终于找回“自我”了!

昨晚到现在,我的心情非常好噢!
很开心,我终于找到自我了!
什么是自我呢?对我来说,
自我自己应该拥有的性格`自己想做的事`自己的风格`自己的想法等等

昨晚,和朋友们去唱K,我真的很开心!因为我终于找回自我了!
昨晚这么一疯起来,我才发觉到原来我的自我已被埋没很久了~

在还没和“他”在一起之前,我是个很疯狂的人,什么都可以做出来,什么都可以说出来,尤其参着一班疯狂的朋友时候,我的自我全都显示出来了。我并不因为这样而感到害羞,反而很轻松`很开心。
但昨晚我才发觉到原来和“他”在一起后,我的自我都被“他”控制了。
“他”要我斯文点,要我顾及自己的仪态。我服从了。也许当初迷恋“他”的我根本没发觉到,我就这样减少了笑声,快乐也随着自我的消失而减少了。

现在和“他”不再是情侣,我自由了!昨晚的疯狂让我再次找回自我了!我真的很开心!
若不是今天早上幼儿园有重要事要做,我一定陪他们唱到完的!
只可惜,因为要培养精神来见家长,所以唱到12点就回家了~

朋友们一定会觉得奇怪为什么分手后的我会那么开心。
我想告诉你们,我自由了耶!我的开心并不是装出来的,而是发出内心的。
虽然还没完全放下“他”,但自从分手后,我觉得我心里的大石头终于放下了,所以我才会那么开心的。
所以,你们别怕我伤心难过了啦~

今天的我心情非常好噢~ 因为见家长的任务顺利完成了!快点恭喜我吧,哈哈...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恭喜你罗,终于找回自我了,哈哈。
很少看到有人分手后还能那么快乐的。
我也赞成当一个人开始谈恋爱后,就会为对方付出、改变,这样的却会让人失去自我。
相信我,一个会限制你的情人绝对不是好情人,更他分手也不见得是件坏事,你看起来反而更快乐了哦。哈哈

*Fi0n~LaM* 说...

对呀!
找回自我,我的确很快乐。
但毕竟有两年半的恋情了,就算没有感情,至少还存有亲情的~
知道他要去新加坡也许不会再回来,也会感到少许的不舍。
但没办法,毕竟分开了,他要做什么也是他的事了。祝福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