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星期四

复杂的爱情

爱情真的好复杂~
年轻人总是喜欢迷失在爱情里~
爱情可以让一个人改变自己~
爱情可以让一个人从地狱中升起天堂,也可以让一个人从天堂掉落地狱~
谈恋爱有甜有苦~

我和“他”分开有一段日子了。当身边的亲戚朋友知道已恋爱两年多的我们分开了,都大惊小怪地问原因,要不然就叫我别太伤心。其实...我真的不会解释,不是我不想要解释。你们对我那么好,我哪会不要和你们分享呢?各位,请原谅我没告诉你们原因~

想让大家知道,没有他,我会过得更好的。虽然两年多的感情没了是一件让人觉得很可惜的事,但现在的我觉得轻松多了!虽然偶尔还会想起我们以往的回忆,但勉强在一起的恋情不会有幸福的,所以我选择了放弃。他选择了接受,也离开这里到外坡去升学了。也许他这样一去,就永远不会再回来了。祝福他会过得更好吧!

我没急着要去找下一个,只是急着挽回被遗忘的友情。
分开后,我才发现其实我很寂寞。寂寞不是因为生活上缺少他,而是缺少朋友。
分开后,才发觉自从和他恋爱,我的朋友就越来越少了。不是因为朋友们去升学了的关系,而是我没机会结交新朋友。
是我当初太迷恋他而忘了身边的朋友,还是他把我绑得太紧呢?
不管是哪个原因,现在的我已得到自由了,要好好珍惜了~
也想在此告诉亲爱的朋友们,别让另一半绑着你哦~ 尤其是女生。
现代的女生要独立些了,我们不可以只靠男生生活!

谈谈身边朋友的恋情吧!
和我从小玩到大最要好的朋友 — 媚。虽然之前常会听到她投诉另一半只顾着玩网上游戏而不理她,但是现在我觉得应该没问题了吧~ 他们的恋情也应该平平一帆风顺的了。
很喜欢讽刺我,但当我遇到不顺时会关心我的朋友 — 权。好久没见到他了。他的女朋友是我姐妹党里的其中之一。当初真的不敢相信他们会在一起呢,毕竟一个很爱玩的,一个时常躲在家的,怎能爱上彼此呢?所以说爱情很复杂咯~ 听说他们为了彼此改变了不少呢!或许他们并不认为,所谓旁观者清嘛!

爱情这东西~ 你们有什么意见呢?

2 条评论:

匿名 说...

Love is unpredictable
I also just know you break up with your bf..anyway, the most important is live in happiness..so choose the right person that you think he is...^^..

*Fi0n~LaM* 说...

ya,correct.
ming jie cant accept it o~
i break wif bf seem like is ming jie 失恋,haha~
he always ask me to 复合 wif bf,but i think wont ored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