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

好烦~

工作全都搞定了,可是我的心里很不舒服~ 很烦恼~
我的同事兼好友最后还是选择去念书了~
若是她想要的,我当然会支持她,但为什么她又会不开心呢?
若很想去读书的她终于得到了,为什么又会不开心呢?说是因为父亲的关系才得去的,为什么不能选择自己想要`自己喜欢的呢?
院长助理说得没错,像我们现在的年龄通常都会站在十字路口,很难做选择该走哪一条路的~
一年半了~我毕业已经一年半了,快要两年了。我却还停留在十字路口~
其实,我知道我自己想要什么的,要不然当初也不会那么叛逆不去升学。
但我真的不敢踏出那一步,我真的很怕~
人生~ 选择了走哪一条路就不能再回头了~就算能,年纪也大了吧...
刚才下午开会时,老板建议了我们一件事情,这又影响了我对念书的看法。
我真的很差劲,心很容易动摇。
幸好不是目标动摇,而是方向动摇。
其实在我的路线,走哪条路都可以抵达那个目标,只是我还不知该先往哪条路走比较好而已。
我不知走哪条路比较顺利抵达目标~
真的好烦好烦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