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星期一

自我介绍

首先,要先自我介绍,让你们认识与了解我一下,嘻嘻...
我天生是麦色皮肤,所以很多时候都会被人讽刺一下的,小时候完全不能接受,但现在已习惯了,而且蛮喜欢的(要对自己有信心嘛~)。

关于我的性格
若想知道,可以多去研究金牛座,哈哈~!
我只知道我的人很固执,不管后果是怎样,不理他人的劝告,喜欢的就去闯。
我有着古怪的脾气。心情好时就会大笑,是不是也笑,笑得嘴巴都会觉得累呢! 心情不好时就会静得像自闭儿似的,然后突然间火山爆发,吓得身边的人都拿我没办法。
我喜欢交友,但当遇到新朋友时,我却害羞得像只蜗牛把头伸进壳里。
若和我亲近的朋友,就会怀疑我是不是从哪间神经病院跑出来的,哈哈~!

关于我的嗜好
我喜欢到处去玩。什么都可以玩,只要说到玩,我就是第一个跳起来的人。
就算是坐在车里到处游街,我也可以(没事做嘛~)。
我很喜欢旅行。但自从长大后,就很少有机会去旅行了~
都是那工作狂的老爸啦!没办法啦,生意人嘛~ 唯能自己筹足钱然后参旅行团去旅行咯!
弹钢琴是我的兴趣。我为了达到当钢琴老师的梦想,而放弃了继续升学。这件事情气得老爸无话可说呢!
我喜欢拍照,更喜欢自拍。我学过拍照的技术,但我更喜欢照片里有我,所以有我的那些照片通常都拍得不是很漂亮,因为那些不是我“捉机”的,嘻嘻~

关于我的学业
我已经毕业了! 大概有一年半了。
我没继续升学,因为~有很多原因。
但也很庆幸我没继续升学,要不然我可能会选错科系了。
现在的我,正在学着钢琴,目前theory到grade 6,practical则到grade4而已。我要加油了!
除此以外,我还有到剑桥学习英文,想让speaking更well嘛! 嘿嘿~

关于我的事业
还没有什么成就出现。
目前正在职着一位幼儿园教师,而且只是半天制。

关于我的爱情世界
刚和“他”分开,目前是自由单身者。Yeah!
我暂时不想谈恋爱,因为对男生没信心了~
但若遇到了,我还是不会抗拒的,嘻嘻...

关于我的家人
我有一个思想古老的老爸,但很佩服他的责任感。
我有一个性格开朗的妈妈,时常会被她的冷笑话给冻掉了。
我有一个爱耍酷的弟弟,其实一点都不酷,一不小心被人看穿,就是被欺负的目标了。
我有一个懒散的妹妹,一个杯子都懒得洗。被称为小妹的她竟然高过我了。

关于我的友情世界
我有一个和我从小玩到大的好朋友兼好姐妹。她的人缘蛮好的,拥有着可爱的脸蛋,性格开朗。小时候住同一个地区,念同一间小学校。上了中学都各自搬家了,但命运把我们安排在同一间中学念书,有几年还是同班呢!这使我们的感情更深厚了。毕业后的我们虽然都分隔两地,但每次空闲时就会通几个小时的电话;遇到时就会有聊不完的话题。
我有一班会发颠的朋友。虽然偶尔会互相讽刺,但当其中一个遇到不顺时,我们都会一起让他开心。每当相约出来喝茶聊天,就是我们发颠的时间了!

唔~就介绍到此吧!
若还有疑问,欢迎发comment来问一问噢~

2 条评论:

Wang Xiong 说...

幼儿园教师说话都很柔的?

*Fi0n~LaM* 说...

现代的老师都很in了,嘿嘿~
“柔”只是对小朋友而已,事实上看各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