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星期五

父亲节的到来也是我开工的日子

差点忘了,后天就是父亲节耶!

在幼儿园每个月都会做关于新年` 母亲节` 父亲节等等的手工,但却忘了其中的意义。
父亲节要到了,我还要老爸替我赔钱给昨晚被我撞到的那个人。RM110耶~不是小数目哦!
唉~有点内疚。
我又没能力付那么多,这个月的薪水的四分之三都给了爸爸要供电脑的钱,剩不多怎么赔呢?
都不知那个人有没有欺骗我们呢! 虽然有单据证明,但这可以假做的嘛~ 都是我撞到他的,我的错,也不能多说什么...

要开学了,我要开工了。
放两个星期的假,已习惯迟睡迟醒了,不知开学时能早醒吗~
做着工时,就常想要放假,因为工作真的很累,虽然我的工作时间是到下午两点,但收拾到来都已经两点半了。有时甚至四`五点才回家呢!
现在放假了,却想赶快开工,因为呆在家太久了,快发霉了啦!

开工的前一天就是父亲节,要怎么庆祝呢?想想吧~
让我们一起祝福天下的父亲,父亲节快乐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