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星期三

*真正的放下*

今天,我终于领悟到什么叫作“真正的放下了”!

今天的工作终于比较轻松点了,要不然连续忙下去,我不知还能撑多久呢!
看在我今天有些空闲的份上,就答应了约我第三次的他,哈... 要不然再拒绝下去,恐怕我们就没机会见了,因为他要升上大学了。“他”其实是我的初恋,回想当年那样的纠缠,日子过得蛮辛苦的,所谓恋人未满嘛~ 拖了两年,我才放下,开始另一段恋情。 今天和他在咖啡厅聊得蛮开心的,我才领悟到什么叫作“真正的放下”。虽然彼此有过不愉快的过去,但只要学习放下,忘掉不愉快的过去,就能开开心心地做回朋友了。

什么才叫作“真正的放下了”呢?
有些人在失恋后,开始慢慢地拉起嘴角时,他们就会说:“我已放下了。”但是,他们真的放下了吗?

放下是一门很深奥的艺术,很难学习的艺术。
有些人在难以放下的情况下选择了消失在人间,请问这样做值得吗?

对我来说,“真正的放下”是可以使一对分手后的情侣做回朋友,但时间多久才能做回朋友,这就要看这些人用多久的时间放下了。

若口说放下了,心里却还常为对方生闷气,或很憎恨对方,那根本不是“真正的放下”了。想想看,若不在意对方,为何还要为他而让自己吃苦呢?生气会影响健康,会影响心灵,会影响美丽,会影响很多很多~
若口说放下了,见到对方时却装不认识,那也不是“真正的放下”。我们应该感谢曾经伤害我们的人,感谢他们让我们学习成长。我们应该要对敌人微笑,让他们知道我们过得比他们好。
所以想想看,若你现在有了新恋情,却还和旧情人不能当朋友,甚至在街上碰到面也不打招呼,那问问自己,你真的放下他了吗?

现在的我也正在学习放下... 放下什么呢?放下一个和我已恋爱了两年半的他~
希望我能真正的放下后,和他也可以做回好朋友吧!

6 条评论:

匿名 说...

是啊,放下真的不简单啊,我到现在还在学习要怎样真正放下,虽然我已经只跟她做朋友了。

*Fi0n~LaM* 说...

慢慢一步一步来吧!
加油吧!
虽然我不知道你是谁,但只要你有决心放下,我相信你是能的。

匿名 说...

其实我并不是很想放下她,不过没办法啊,我跟她更本不适合。╮(╯▽╰)╭

*Fi0n~LaM* 说...

不适合?怎么说呢?
别说因为性格不一样噢~这不是理由。
有哪对情侣的性格是完全一样的呢?
两个不同世界的人生活在一起不是痛苦,而是享受,因为可以了解到对方的世界是怎样的。
所以对我来说,性格不合而分手的情侣真的很不值得。

匿名 说...

不是性格不和啦,我也知道跟性格不一样的人在一起会幸福,不过我跟她就真的不适和罗。
有很多原因啦,包过年龄、宗教等等....哎....

*Fi0n~LaM* 说...

年龄的确是个很难解决的问题~
那就要接受事实,放下了吧!
一起努力哦!^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