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星期日

人生的意义

人生就像一场戏。
若要快乐,就要把人生活得有意义。
不是戏来引导我们去演,而是我们决定要在戏里扮演怎样的角色。
在生活中,不管是快乐或悲伤,我们都是要活着的。
有些人可能会埋怨为何会这样会那样的,但若生活中完全没出现这些起伏,人生就更没意义了。
人终是在低潮时才会找到自己。
人终是在遇到困境才会学习成长。
所以~
当我们快乐时,要好好珍惜那段时光。
当我们悲伤时,要鼓起勇气对自己说:“明天会更好”。
当我们生气时,要对自己说:“这是在考验我们”。

我会在此和大家分享我的生活点滴。
快乐时,会和你们分享,也希望看到我的部落格的你们会替我开心。
悲伤时,希望得到你们的鼓励,让我走出谷底。
生气时,希望你们会提醒我把眉头放松。
遇到困境时,希望会得到你们的意见。

我真诚祝福大家天天开心,身心安康!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写得不错。哈哈。

*Fi0n~LaM* 说...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