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

希望有你们的支持陪我开始明天

哎呀,我竟然把父亲节看错日子了!
真是糊涂呀!
幸好没把老爸看错~哈哈!
明天开工了。
好期待哟~
但也很怀念这两个星期放假的日子。
好矛盾哦~
不过,对我来说~
做工做工,然后放假去玩,是多么有意义的日子呀!
因为做工时虽然压力但可以学习许多领悟许多,
放假时可以减压,也是开始计划旅行的日子,哈哈~
但这次的放假只是去到金马仑而已...
而且就只有那么一天~
剩下的日子,不是和朋友出去,就是呆在家上网了~
好无聊呀~
别想那么多了。
明天开工就要打起精神来!
大家为我加油吧!
我需要你们的支持哦~
呀呼!

2 条评论:

F@N 说...

路過的~
我最少問了朋友三次來確定父親節是哪一天...哈哈...
提早慶祝父親節也不錯~
至少到了當天不需要為找地方用餐而煩~

*Fi0n~LaM* 说...

其实我还没庆祝啦~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