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星期一

放松一下,blogging!

一个星期多没blogging了,一部分是因为很忙,大部分是因为没灵感,怕写不出好文章,所以宁愿不写咯~

最近真的好忙噢~ 今天忙得我头都疼了...
幼儿园的第二学期开始了,一大堆新东西要准备。
再加上我要辞职去升学了,更多东西要处理。
原本下午两点放工的我,今天工作到四点半才回家,但手头上的工作却还没完成...
其实是我的头很疼了,不能再忍受了,真的很累了~想回家了...

回来后,正准备等朋友的答案,若她要陪我去做身体检查,我就去;若她没空,我就要去学英文。
在等待她的答案期间,让我想了一些人生哲学。
“当我们忙的时候,别埋怨,反而要感谢上帝让我们有力气做事。
当我们闷时,别埋怨,反而要感谢上帝让我们有时间休息。
当我们生气时,要感谢那些气我们的人,因为这证明你在世上不会孤独,还会有人要和你吵。
当我们伤心时,要珍惜那一刻,因为那一刻是我们学会珍惜与了解失去什么才是最痛苦的时候。”

傍晚六点半,终于等到她的答案了!她说ok。我们就一起去klinik,她拿报告,我做身体检查(这是升学时,学校要求的)。





出门前,顺手拿起相机来拍张照。




我们约在那间诊疗所见。她昨天已做了身体检查,今天去是因为要拿报告。而我是听她说便宜,就这样去做了身体检查 — 照x-ray, 验尿,最好笑的是验血。我的这位朋友很怕血。昨天医生帮她抽血时,她晕倒了。今天医生怕我也会晕,就先问我是否会怕血。也许我有哮喘的底,时常会遇到住院的情况,所以抽血对我来说并不可怕,但我从来都不敢去看那针筒停留在我手腕的那一刻。

由于我要进的学校要求比较多,血也抽了比我的朋友多半支。抽了血后,感觉有点晕晕的,头有点疼。医生以为我见血会晕,其实不是,也许是因为体质弱吧!让你们瞧瞧我被打过针的手腕吧!




幸好过了一阵子没事了,还可以去shopping呢!
我和朋友要去找formal装。
逛了两个小时,我买了一件外套与一件长裤,而她却什么都没买~


这是公主般的黑色外套。

妈妈说若像我的学校,女生只被要求穿有领的衣服,她建议我可以穿两条带的衣再穿上外套就可以了嘛~

所以我买了这件外套咯!

美吗?







这是formal式的白色长裤。

我试了很多条,不是束身裤,就是裤太长。

最后只有这条最合身了!

好看吗?
累了~要睡咯...晚安...(^_^)ZZzzz....

3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去哪里求學哦??

Artie Oh 说...

结果再打开已经整整半年没开的hotmail户口后才发现原来信箱都快被挤爆了||
无意间发现妳的部落格
近来可好?
还记得我是谁吗?

*Fi0n~LaM* 说...

回复小毛:我去Aimst university,嘻嘻~

回复Artie Oh:我看不清楚你的资料,不晓得你是谁叻~是不是已移民的胡朝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