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星期一

刚考完钢琴的我

钢琴考试终于完了~
顺利吗?(我觉得不顺利)
过关吗?(我也希望能过)
开心吗?(到现在我并笑不出)
松了吗?(我的心还不能稳定下来)
虽然我已尽力了,但对我自己的要求来说,我还没达到~
不是我的要求高,而是我连基本的都做不好!
好想哭,但没有这种必要,因为哭了也帮不到什么~
好像放松下来,但我达不到自己的要求,我放不下~
已考过了,不能从复再考了~
所以,我只希望能平平安安地过关吧!
回到家,看见妈妈在门口等我,
我心里感到很满足,至少知道还有人关心我。
想向她说一说情况(最近的我和妈妈什么都分享,像朋友般),
但也许她赶着出门吧,没把我的话听进耳里。
我说我的,她说她的。
算了吧~
忘了不开心的事比较好,免得搞得像以前那样。
随着成长,我变得懂事了。
我知道以前的我很不乖,
我知道以前妈妈为了我每天掉泪,
现在不会了,再也不会了!
我也不是特意和妈妈搞得像朋友般的感情,
我只是不想像以前那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