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

我的新手机

我的新手机登场了!
前晚,不知为何手机不能进电,当时还烦着怕隔天没闹钟不能醒呢!
昨天,手机的电力已不足了,我又要联络朋友(kenny)要还书给他。
由于我们不同班,而且他已经是我的学长了,根本很难碰面,所以只能用电话联络。
倒霉的是,我的手机在这个时候没电关机了,让我又要拿那么重的书回家,昨天的书已够多了,加上他那本IT课本,重得我的手臂到现在还疼呢!
若不是因为学校,我没手机用几天也无所谓。
学校的教授很喜欢随便取消课,又要通过手机联络,所以每个同学一定要有手机带在身上,免得到处找课室,或傻傻在课室里等候。

昨晚想了想,爸爸也怕我遇到麻烦,就带我去买了一架手机。
其实对我来说,要买就买功能十全的,但我并没要求要爸爸付钱买这么贵的;若不要买,我就要用回就手机,还是便宜货比较好用嘛~
但没办法了~ 手机坏了,就得买一个先安稳一下,所以随便挑选一架sony erisson的咯!功能还不错吧...

手机店的老板真是的,说我的手机只是电力不足,但我拿回来时又不能进电了。
原本还打算用回旧手机呢!现在得用新的了,真的有点不习惯。
所以,朋友们呀!若我回复信息很慢,请别见怪哦~

这就是我的旧手机。

6 条评论:

匿名 说...

wah...i wan too...
siok la hv a new hp,,,
:)
ting

*Fi0n~LaM* 说...

where got siok~
tis new hp dun hav chinese,nid to go to set it again.waste my time~
sumore difficult to sms.
i more like old hp.
hehe~

匿名 说...

no need chinese la...learnt english...
hehe

*Fi0n~LaM* 说...

but sum fren' name i put in chinese,so i cant c.....then cant sms or phone them~

Wang Xiong 说...

1100~好!我还用着~

*Fi0n~LaM* 说...

哇~那么“痴情”呀?哈哈...
的确蛮好用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