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星期二

永远支持我的双子座

我有两个双子座的朋友。
一男一女。
他们对我很好~无论我做什么,他们都支持我。
我知道的~我知道...
他们默默守护着我,
他们默默支持着我。
对他们来说,要把快乐带给朋友。
因为他们觉得友情是可贵的。
不论我选择的是什么,他们都没有意见的支持我。
虽然有时候知道自己做的决定是不应该的,但得到他们的支持,我更加有信心了!
前几天,我在学校的食堂发呆时,
想起了这两位好朋友~
一直想着为何他们可以无怨无悔的支持着我,
突然想起了某件事,
于是发了信息去问双子男是什么星座,
原来他和她都是双子座,哈哈!
是不是双子座一定会支持金牛座呢?
不管怎样,他们在我心里已占了重要的位置。
我做了一件很后悔的事~
我曾经伤害了双子女很深,而且当天是她的生日。
但她并没有埋怨我,反而还是那么的维护着我`支持着我。
我的确感觉内疚,若世上有如果,我想把那些伤害她的话收回来,然后告诉她:“我们永远是好朋友”。
我觉得自己很幸福,
因为有了他们这两个那么好的朋友。
双子女竟然被我伤害了也没埋怨我~
至于双子男,
每次只是听我诉苦,要不然就是分享我的快乐,
但很少见他向我诉苦,哈哈~
没有向我诉苦也好,至少可以知道他过得快乐,但我知道他并没有那么快乐~
在此,我想向他们说:
“感谢你们一直有注意我的部落格,
感谢一路以来有你们的支持陪我走到今天,
感谢你们无时无刻送上你们的耳朵给我,
我真的觉得很幸福`很幸运有了你们这朋友,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还会有你们的陪伴吧!
真诚祝福你们活得开心!”

8 条评论:

匿名 说...

谁是双子gal? 呵呵呵。。。
nei . oretachiwa nakamanou.
nakamawowa mamourutte~
ansinshirou~
supporT~~~

*Fi0n~LaM* 说...

喂~别一直对我说日语嘛~
知道你的日语很好了啦!
不告诉你双子女是谁~ :p

匿名 说...

i think the gemini gal is..............

*Fi0n~LaM* 说...

who???????

匿名 说...

haha.. tell me larr pls~
beatifull d bohh?
eheheeee~~

*Fi0n~LaM* 说...

who r u?
all girls r beautiful 1,c how u describe her only~

-Vin- 说...

我大概懂那日语的意思><

那个...
我们是同伴咧~
我会保护我的同伴的...
放心吧~~

对吧><

*Fi0n~LaM* 说...

哇~你那么聪明呀?
教我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