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其实~ 一个人独行蛮不错的!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搞什么的...
明明放不下他,却不答应他要求的复合机会。
也许有些话`有些道理很适合现在的我~

放不下和还在爱是不同的
也许我现在只是放不下他,
但对他的爱已经没有了吧。

期待的终于出现了,却没勇气收下
也许我已经没信心再去恋爱了吧。

我开这部落格就是不想再有他的故事,
但我还是做不到...

我想呀,我的“大哥哥”看到我这一篇一定在那摇头的,因为他的小妹妹还是很笨~对吧?
我想呀,我的姐妹`猪朋狗友看到我这一篇一定会叫我给他多一次机会的,因为对他们来说,我们可是拍拖蛮久的情侣了,分了对他们来说真的很可惜吧~
我想呀,双子女和双子男看到这一篇~他们可是很好呢!他们不会给我压力的,他们一定说:“不论你的决定是什么,我都会支持你的!”对吗?

无论如何,
我还是比较喜欢一个人独行
虽然有时候会很羡慕那些情侣,但现在的我还是比较
喜欢到处闯,爱自由,不喜欢被约束
若还有缘份,我相信我们会有从逢的一天~ 让天注定吧!

7 条评论:

匿名 说...

yup...coz i oso dun like people give me stress.....it may no help in many ways.......gambateh

*Fi0n~LaM* 说...

thx for ur support!
lov u,QQ!
muacks~hehe....

Sunry Wong 说...

你好啊,我路過的。

其實一個人生活真的ok的,自由自在
但有時候看到情侶的時候又會在想,啊,多恩愛啊
不過緣分不能強求,是自己的就是自己的
該來的時候就會來,不來的時候勉強也沒幸福。

加油吧,向你的單身生活前進。

匿名 说...

u know tat is me meh??hehe
lov u too,LG.......
~.~
good nite

*Fi0n~LaM* 说...

ahshanx:thx a lot for ur support!

QQ,i very clever 1 mah~hehe....

jasmine 说...

对,爱自由。。
人生要经过的东西实在太多了。。
也许这件经过曾让你很伤心难过。。
但这都只是过渡期,让你成长到另一阶段的经过而已。。
be a smart gal dun be cowardly..
狮子女也愿意陪伴你到处闯,世界很大,还有很多事正等待着我们。。加油!万事阿敏在!安啦!

*Fi0n~LaM* 说...

haha~ thx u so much!
感动下~
lov u o~mua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