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星期二

*病*

病了~
其实没什么严重的,都是老毛病。
但在这之前最近的我还蛮健康的,都没什么生病或感冒。
不知为何,在要上课前一天感冒了~
昨晚还以为吃了药,今早就可以康复去学校,哪知~

我第一次skip掉两堂课!
我不能破纪录了~唉...
原本还打算要拿full attendance 的~
我知道自己身体蛮弱的,但也想破自己的纪录,生病也得去学校嘛~
但我还是做不到...

吃了药,原本以为可以好睡点,哪知~
天不作美,下起大雨来,非常地吵,吵得我睡不好。
早上闹钟响,整个身子无力,没办法了~
发个信息给教授与同学告诉他们我不能去上课了,然后继续睡觉。
睡到9点才醒来去上11点的课,其实在这几个小时也没什么好睡的。

无端端怎么会感冒呢?
到现在还是很累的,惨...
千万别中最近流行的病就好了!呸....(我健康得很)
其实不知是不是自己心理作用,因为我去过医院~

上星期六我和几个朋友去看vincent。
他住院了~要介绍他吗?不需要吧... 认识我的人知道他是我的谁,不认识我的人,现在就告诉你们吧!他是我的朋友咯!哈~

他割盲肠,割到进ICU呢!是不是严重点了呢?的确!
都是医生的错!割盲肠会割到大肠去,以为切猪肉咩?

我们还拍了些照片哦~但都看不到我的脸,因为戴着口罩防病菌嘛~

阿妹当时是在工作的,刚好遇到她lunch time,所以载她一起去探望vincent咯!








SW好像是被逼和我拍照似的~ 哈!










Vincent是Kenny很好朋友,所以Kenny在那里呆一整天也不出奇。
他习惯了,不怕病菌了,所以不需戴口罩了~哈!








CH当时在说话,我偷拍起来的~哈!









其实我们也很“没良心”下的咯~ 朋友在ICU里面躺着,我们一班朋友却在外面开玩笑。
希望他好起来时,看到这篇文章不会生气,反而会开心,因为有这么一班朋友那么疼他~ 嘻嘻!
若没他的心,我们怎会去探望他呢?

“WIN神”,对吗?

8 条评论:

匿名 说...

不是个盲肠割到进icu 啦,是个盲肠割到要隔大肠,然后大肠割了又割,所以才进icu的......
要解释清楚点啊.............

*Fi0n~LaM* 说...

知道啦~
我的华文不够好嘛~
连惠燕都来问我,哈哈~
又没空和她解释,她一定误会了....

匿名 说...

so la...next time explain briefly la.....if not will cause a lot misunderstanding...2day i go visit him i see him OK already o.... feel happy about it lo..........

*Fi0n~LaM* 说...

eeer~who r u leh?
QQ?

匿名 说...

i m somebody who noe u and vincent lo...haha...how 惠燕 will noe de??

*Fi0n~LaM* 说...

duno~mayb she also hav saw my blog gua~

Unknown 说...

wait u recover i bring u go eat dou hua..haha...we go shopping together..yea..

*Fi0n~LaM* 说...

recover already lo~
i wan! i wan!
but my exam at 28th of SEP,is coming soon~
haiz...cant accompany u so much~
but meet n chit-chat or yam cha sure can de~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