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星期四

七月半和门“打战”

今天一整天不知为什么感觉好像不是自己似的...
哈哈~好笑!明明是自己,怎么还会说不是自己呢?
是不是早上被锁在房里吓傻了?!哈哈...

想到都~
要说火又不火,因为生气了也没用,事情都发生了。
要说怕又不觉得,因为~别太迷信嘛!

今天是农历七月十五,正所谓人家说的“七月半”或“鬼节”
听到“鬼”这个字,我就怕了~
最近都不敢出夜街,不是怕鬼,而是怕发生意外,毕竟很多事是我们预料不到的嘛~
所以宁可信其有!
其实别说真鬼,连鬼面具我都怕了~
尤其是弟弟买的... 非常恶心。若他一戴上,我看到就会喊了!所以他不敢吓我了,免得家里的玻璃破嘛~ 哈哈!

今天一起身,要开门去洗刷准备上学时,门竟然开不到!
当时的我非常紧张,因为这是第一次遇到被锁在房里的感觉。
那门把转啊转,还是不能开,我急着敲门边喊:“门不能开!”,希望外面的家人可以听到。
妹妹听到了,她上来问我什么事,过后她在外面开也没效果,就把爸爸叫醒了。
爸爸还说我没力开门。什么嘛~都开习惯了,竟然还说我没力?!
哪知他自己也开不到~

我们用尽了很多方式想把门打开,因为我被锁在房里不能出耶~ 我要怎么去上课呀?而且还有小考呢!竟然在这个时候玩我!
在房里的我当然什么工具都没有,只好等外面的爸爸敲开门咯。
弟弟和妹妹当时又赶着去上学了,妈妈又要载妹妹去,剩下爸爸可以帮我。
我当时有点怕怕的,因为爸爸的脾气比我坏,他很容易发脾气的。
有点不好意思,把他吵醒帮我这大忙,还弄到他伤了。

看!就是这个凸出来的东西咯,挡着不能开门。敲开后,它还硬在那里呢!



这是给我敲成这样的。爸爸把小铁锤从这被敲破的门把的洞传给我,然后我也想尽办法想把门打开呀!(这样的杰作是不是有点粗鲁了?哈哈...)







其实,在敲破门中途有点想放弃的感觉,因为那个被卡着的是铁做的叻,要敲破都难。
爸爸当时还问我逃生窗的钥匙还在吗,哈哈~这证明他有想要叫我从窗口出的念头了。
若真的要从窗口爬出去,我一定羞死了,因为当时的我穿着睡衣嘛~

一个小时后,我终于出来了!
爸爸没说什么,也许事情都发生了,骂也没用。
他只是小声地骂我:“昨晚不拜啦!”
因为昨晚全家都在家外拜拜了,剩下我而已。
外面的没拜应该没什么,但我连祖先也没拜,有点不孝哦~

爸爸没心情继续睡觉了,只好洗了澡就去工作。
当时,我的时间还剩半小时,看来快迟到了,就发封信息告诉同学我有可能会迟到。
幸好第一堂课的教授不会很严,所以我也没什么紧张。

洗刷完毕,拿了东西下楼,看看时间还有十分钟,就不吃早餐,直接去学校了。
想不到我还比教授早到,哈哈!

回到家,还看到他们没帮我收拾...
算了,毕竟是自己的东西,自己做吧!

这就是和门“打战”后的结果。哈哈~
最后门把“死”了,我却“痛”了,因为门坏了,我不能关门了。
不能关门,要怎么穿衣换衣?要怎么睡觉?

9 条评论:

匿名 说...

haha...

*Fi0n~LaM* 说...

好笑咩?
真是的...

匿名 说...

haha...

匿名 说...

你有够衰的咯 ~~~~
>w<

*Fi0n~LaM* 说...

衰了幸好还来得及去上课!
哈哈...

anNe 说...

敲中间那里就好了。。= =

*Fi0n~LaM* 说...

但门缝很小嘛~

我的秘密花园 说...

难道是那些“好兄弟”给你一点教训?

*Fi0n~LaM* 说...

别吓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