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星期一

第一次展现我弹的歌

最近右边眼皮一直无端端地跳动。
人家说,眼皮跳动是不好的预兆喔~ 而且还有分左边和右边的。
这我就不清楚哪边是好了~

今天收到一封坏消息,一位朋友的爸爸去世了~
希望他节哀顺变吧~
也希望他不会因此放弃自己,记得还有我哦!(我答应过你会陪着你的,我会做到的,但是以朋友的身份哦)
我不敢在你面前弹钢琴,因为我觉得你比我厉害得多了,很棒!
希望你看了以下的就别再叫我弹给你听了,因为我从来没有好好弹完一首歌让人听。



送上这首“IF”,我特地不留校温习而跑回来练这首歌呢!
因为我觉得这首歌很好听,刚开始的音乐蛮有意思的。
看了后,别笑我哦~ 因为这首歌还没完成的...哈哈!(没练好嘛~)




这首canon送给一个和我一样很喜欢这首歌的朋友。
希望有机会可以听到他用小提琴拉出这首歌吧!
也别笑我哦~ 因为....也是还没弹完的~哈哈!
而且这首还有弹错呢!惨....唯一一首背进脑里的竟然败了~

等我信心十足与准备好弹完一首歌时再放上来吧!嘻嘻...

4 条评论:

大卫 说...

不错哦!!瞒喜欢地。。还不来。。加油
work it out

*Fi0n~LaM* 说...

thx~ (^_^)

Jie✿Ying 说...

hi fion..i linked u to mu blog edi =)

*Fi0n~LaM* 说...

oo~th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