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

最近的我

有人说我很久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喔~
真的吗?
部落格未必要时常更新的嘛~
因为我觉得没什么可以分享的。

去金马伦旅行也没什么好分享的,
因为我在那旅程生病了。
由于那里的天气太冷,也许不适应的我就这样感冒了。
和我一起从小玩到大的好姐妹也有去,
她和她的家人`亲戚们一起。
虽然她过来我的房间和我一起“枕眠”,
但我们也聊不多,
不知是因为有“第三者”在,还是没话题呢~

最近她和他的感情出现问题了。
以好朋友的身份,
我真的不懂能怎么帮...
希望他们可以和谐吧!

最近“他”又来缠着我~
唉...该怎么让他死心呢?
就算他说要改,对我来说,
过去就是过去了,没得再回头。
况且我已经给他数次的机会了,
我不想再有同样的事情发生,
到后来伤得更重。

最近的我在放假。
是“读书日子”噢,不是轻松假期叻!
下星期一考试,第一个学期的大考。
那双子男管我管得好紧噢~
我不会埋怨啦,反而要感谢他呢!
因为他是我的推动力。
哈哈....
因为有他的关照,
我才会有推动力。
因为有推动力,
我才会努力读书。
因为要考好成绩,
我才有得吃到他请的sushi king嘛~
嘻嘻...

最近的我就是这样咯!
今晚要去karaokae,
目的是要庆祝老朋友--学慧的生日。
学慧,祝你生日快乐,永远青春美丽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