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

想要狗狗的陪伴

前几天很开心地听到妈妈说有人要把棉花糖类的狗给人,妈妈知道我很喜欢这类的狗,就问问我要不要收养。
我想了想~毕竟养狗不是玩玩的事,养了就要负起责任!
很多人想养就买,不想养了就丢给别人,或抛弃在街头让那些狗到处流浪。
它们是多么无辜的呀~ 他们就是那么残忍,那么自私。

之前,有男朋友的日子时,除了工作弹琴就谈恋爱。
现在,没男朋友的日子时,除了读书弹琴就没事做。

最近钢琴老师给我选择要不要跳级,若跳级我就得很努力地练琴了。
那我还有时间照顾狗狗吗?

过后,我决定要收养。
一,想增添自己生活的乐趣;二,想狗狗的陪伴。
幻想着~
每天上学读书...回家练琴...带狗狗一起出街走走....多么享受生活呢!

自己想得好完美...
但事实并非如此完美...
昨天,妈妈告诉我那狗狗卖给别人了。
唉~和它无缘呀~
希望它的新主人可以好好照顾它咯~

而我~
又要面对死沉沉的生活...
读书`练琴...

真的好想有个伴陪我过现在的生活...
但我不希望是爱情的陪伴。
爱情会让人烦恼,狗狗却不会。

6 条评论:

匿名 说...

watashiwa kouchida~
let me acc u.
>w<

*Fi0n~LaM* 说...

?????
who r u?
scary lo~ XD

匿名 说...

me la me. me~~~~

*Fi0n~LaM* 说...

=.=".....
me me me~ how i knw who is "me" la~
shuang zi gor gor r? hehe....
knw to talk in japanese only u nia~

匿名 说...

ni jiu qu mai yi zhi gou lo

*Fi0n~LaM* 说...

很贵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