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

我“扑街“啦!

第一次!
这是我第一次“扑街”(广东话)!
真糟糕...

你们看,我的钱包一张纸币都没有!
我竟然可以带着里面剩下RM2多的钱包出门!

你们看,硬币也剩那么少!
金牛座的我,看金钱重要的我,竟然能穷到如此的地步!
为什么??!
弟弟啦!前几天和我借RM30。
教授啦!这个月里常要我们付钱买书。

唉~算了。
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了。
我不允许这件事再发生在我身上!
没钱出门,还要朋友帮我付所有的饮食费,真的很羞叻~

我曾告诉过自己,
毕业后要自己赚钱,不再向爸爸伸手要钱。
但我没做到~
之前我找的工,薪水都很低,但却很乐意去做。
现在回到校园的生活了,没有薪水,唯能靠爸爸给的零用钱。

很多人认为我是富女儿,
他们时常说我不需要担心钱不够用,
还会说我只要伸手就有钱了。

以前小学中学时代也许是这样的我,
但毕业后...
也许还会发生,但减少了~
花钱非常容易,赚钱却并非如此容易!

我工作时,爸爸没给我零用钱,我也没向他讨。
但现在回到校园生活,虽然很支持我继续升学的爸爸很慷慨地给我零用钱,但我还是觉得很不好意思...
我却不能做什么~
读书都占满我的时间了,哪还有时间出去赚钱呢!
不过若有机会,我一定要向表妹学习找兼职。

最后,想在此感谢Chloe,她今天帮了我个大忙。
感谢爸爸多加我这个月的零用钱。
我会报答你们的~

3 条评论:

BabyVodka 说...

呵呵客气什么啦,记得从cameron买多点东东回来给我就好了~啦啦啦~啊哈哈哈! chloe.

Dinor Shop 说...

嘿嘿,见者有份har....嘻嘻~

*Fi0n~LaM* 说...

=.=".....
好可怜的我~
去学校请你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