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

唯一休息的一天

终于可以放松点了!
第一学期的大考已经考完了!
最近的我累得不成人样~ 黑眼圈都冒出来了。
考试时,一直拼命地读书,多怕考不及格呢!
(其实是自己临时抱佛脚~ 明明有一个星期的复习日,我却没读到多少,就一直呆在电脑前玩...)
也许因为临时抱佛脚的关系,觉得时间不够用,还少睡了几个小时来复习。
身子弱的我又再这时候病了咯~
睡眠不足,再加上凌晨醒来复习,就这样感冒了~

在考试时或考试前,很多人会问我同样的几个问题,那也是我最怕听到的。
第一道问题:“要考试了,你会紧张吗?”
第二道问题:“做好准备了吗?”
第三道问题:“有没有信心?”
千万别问我这三道问题!我不懂要怎么回答你们...

朋友们看我时常疯疯癫癫的样子,看起来对考试好像没什么紧张似的,其实....
我不是不紧张,只是不想表露出来,疯癫一下至少还可以轻松一下。
其实我也不是特意不表露出来紧张的心情,只是我觉得...
若还没考就觉得紧张,那进考场时不就更糟吗?
很多人都把考场当成好像战场似的。 要记得我们进的是考场,不是战场!

怎样才叫已经做好准备呢?
是不是全部都读完了,可以准备进考场考了,这叫准备好了吗?
对我来说,就算我读完了所要读的,我都不会觉得我已经准备好了。
因为我们不知考题会出什么,就算我读完了,但考题问的,我忘了或不懂要怎么回答呢?
这还叫准备好了吗?

对考试的信心...
也许我本来就是一个很没有信心的人,所以我从不会说:“我有信心考好它!”。
若我这样说了,一旦成绩出来比我想象的差呢?
就算考试时,我觉得很有信心做好它,但批改考卷的人不是我呀~
那批改的人才是决定我的分数的人,不是我说要拿好成绩就有得拿的。


刚考完试,就一大堆的“约会”。嘻嘻...
晶晶(国名服务的朋友)从吉兰丹过来,我们几个就陪她到处去逛咯~
逛了一大半天,回来不久,又再和几个朋友去唱K。
各天就是中秋节了,同学建议做BBQ派对。
原本打算在公园做的,哪知天不作美,下起雨来,唯能在我家搞咯~
还蛮开心的呢!什么古灵精怪的动作影片都有,哈哈... (Facebook有得看)

匆匆忙忙的日子终于过了~ 辛苦的日子终于过了~ 开心的日子过得真快~
今天唯一一天能休息的... 明天开始准备向第二学期“开战”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