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拆下“P”的驾执照啦!

终于可以把“P”拆下来了!

感觉自己长大了~ 哈哈!
问我兴奋吗?我不觉得有什么好兴奋咯~
只是换了一张新卡而已嘛...
新的驾执照蛮美的,有朵花印在右下角。

已有大约两年驾车的经验的我~
曾经差点撞车`差点撞摩托车`差点撞人的我~
曾经犯路上的规矩而被罚的我~
曾经学会了用更好的驾车技术来控制手动的车的我~

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
不会在路上遇见不吉利的事。
我会时时刻刻提醒自己要安全驾驶。
希望一切平平安安吧!

7 条评论:

匿名 说...

很明顯的人頭照
before, inprocess. after~~~~
wakakakaka....

*Fi0n~LaM* 说...

什么意思叻???

匿名 说...

小幼狮〉〉〉青春狮〉〉〉大头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Fi0n~LaM* 说...

????
who who who???
wat la~ the picture was tk in a few year ago~

匿名 说...

few years oso and grow up for a cup.

*Fi0n~LaM* 说...

"few years oso and grow up for a cup."
means?

匿名 说...

means from small lion became big lion lor~~~
>w< wakakakakakakak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