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我受够了!!!

今天衰透了!
我真的忍无可忍了!
第一次在这间学校流泪...

第一次帮组员“背黑锅”还要挨骂...
第一次心爱的宝贝手提电脑落地...

在家里发生的事情,我还可以受得起。

但现在,加上在学校所发生的种种不愉快事件...
回到家~ 不是我不告诉爸妈,而是我说了,他们也不懂...
只怕我说了,事情会越说越胡。

这几天,我真的不能再忍受了。
唯一能了解我们家的状况还有我学校的状况的人只有小姨
经常和住在远方的小姨通过邮件来保持联络的我,
发了封很长的邮件向她诉苦。
虽然能减轻点苦恼,但...

我的手提电脑...
跌下来,裂了~ 心疼~

一个月前,英文课的教授给我们一个任务。
就是那个四个人一组,制作新闻的。

Chloe,健豪,Blackie和我同组。
Blackie是我帮他取的花名,他是印度人。之前和他沟通得很好的,就算他懒惰,被人家讨厌,但我却和他还蛮好沟通的。好听点,是一起玩闹,合得来。难听点,是我被他欺负。
也许你们会问,为何我被他欺负了还要和他那么好。对我来说,我并不把这回事看待为他在欺负我,只要开心就好。
但经过今天的事,我想我再也不会和他说话了!

恨他,害我们的任务不完整,不能在适时交给教授。
恨他,害我和Chloe帮他“背黑锅”还挨骂。

恨他,最后一分钟才要加入他的新闻,还差点让我的电脑中病毒。


我哭,是因为电脑跌裂了~
我哭,是因为“背黑锅”还挨骂~
我哭,是因为不甘愿做错事的人没受到惩罚~
我哭,是因为教授对我们有偏见~
我哭,是因为pendrive的吊饰也断了~
我哭,是因为我觉得今天自己衰尽了~
我哭~是因为家里已有不开心的事了~
我哭~是因为太多不开心的事发生在我身上~
我哭,是因为...我受够了!!!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怎么电脑会跌倒呢?
其实真正衰的人是他,
有真正对他好的朋友,他不珍惜...
不要为这些不负责任的人感到难过...=)
加油!

*Fi0n~LaM* 说...

lecturer hall里面的桌子是和椅子连着的。
当教授赶我们下来时,我把手提电脑拿下来后,放在那桌子,我坐在那椅子上,当我转身时,那桌子松了,转一下,电脑就这样侧面跌下去了。
其实也是自己不小心啦~
蛮心疼的... :(
当时的我只觉得自己好衰,就偷偷哭了出来。

我不会理会他了。恨死他!
被他的黑锅,还要挨骂。反而是他做错事没被骂。
这是什么道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