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感谢这班老朋友~我的心情好多了!

星期五心情超不好的我,
原本想呆在家上网一整天,什么都不要理。

晚上接到阿媚的电话,
她约我出去和他们一起聚会。
原本拒绝了她,但和她诉了几句苦头~
她说出来再说吧~
我就这样被约出去了。

我没后悔参与他们的活动,
反而还要感谢他们。
我真的感到很幸福`很开心~
因为有这一班猪朋狗友。
哈哈...
在咖啡厅里的我们聊天`玩闹特别大声,
连招待员也注意到我们的话题了。
虽然引人注意,但对我们来说,
这才是“我们”!
哈哈...
很开心,参与这班朋友不需要顾及仪态。
释放~解除压力~

原本只是纯粹去咖啡厅喝咖啡聊天而已。
但不知怎么,某人突然建议去唱K。
也好啦~
唱后,我的心情好多了。
感谢这班朋友。
也许大部分的他们都不知道其实当天的我是不开心的,
不过参与他们,我还是恢复开朗的“我”了!

回来后,
我的心情真的好多了。
开始思想...
想起一位参加慈济的网友告诉我的话,
“世界上还有比我们更可怜的人”
我开始接受事实~
接受我的手提电脑跌裂的事实。
接受帮人“背黑锅”还挨骂的事实。
我一定要振作!
已答应小姨还要照顾妈妈呢!
我不能这样就倒下的!

凡事要以乐观的看法去面对。
这是我长大后学习到的道理。
也许也是给自己的座右铭吧!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加油吧。是时候学习独立坚强了。
o(^0^)o gambateh!

*Fi0n~LaM* 说...

不是现在才开始学习,其实我早已开始锻炼自己了。
以前有男朋友时,时常依靠他。
现在单身,发现了许多事情,学习了不少道理,所以一定要学习独立坚强。
要先懂得爱护自己,把自己“装饰”完整,才有权利寻找另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