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

十四年的友情,我会好好珍惜它

我每次只会在这里写了一大堆的道理,以为自己学会了`长大了。
但原来写过后竟然没放在心里。

我和“他”分手后,我领悟到分手的理由没那么容易向别人解释,因为相爱相恋相处的人只有两人之间晓得一清二楚,
旁人所知的也只有眼睛看到的,但他们不能感受到,不了解内情。当时的我领悟了这道理,但...
我做错了~ 我竟然为了认识三年多的好朋友,而去责怪十多年交情的朋友,而且还不相信她。
我一开始就应该听她,
我一开始就应该跟随自己的心走,
我一开始就应该要支持她`相信她,
但我没做到。
我选择听别人的话,然后自己乱猜测。

到最后,搞到彼此不开心。
十多年的友情原本是见到面就有说不完的话题,却被我搞得像隔着一层膜似的。
不过,现在的我们摊开来谈了。

原来变的人不是她,而是我。
她~还是我心里的她。她没改变。
以前我和“他”吵架时,她永远都站在我的这一边支持我;
现在她和她的“他”闹分手,我却站在她的“他”那一边。
*愧疚*

我会好好珍惜这份友谊,不会让它被摧毁的。
从五岁就开始认识的我们,
一起玩耍`一起上学`一起放学`一起温习功课`一起逛街`一起旅行...

眨眼之间,现在的我们已经十九岁了。
当然好朋友之间也会发生不愉快的事情,但希望这些不会影响我们之间的友情。
媚,你永远是我最疼爱的小妹!我还等着你当我的伴娘呢!嘻嘻...(记得吗?)

6 条评论:

匿名 说...

不久的以前,你有说过,有个朋友突然少了跟你聊天的是吧。那时我只给你3个结论。
其实,最近发觉了第四个。最重要的一个。
你的交友圈太大了。联络的朋友不一定时。不一样人。有时会参了这群。忘了那个。
记得。长久的友情,不需要常见面。但是,需要适当的联络。不然,友情会枯萎的。不久的以前,你有说过,有个朋友突然少了跟你聊天的是吧。那时我只给你3个结论。
其实,最近发觉了第四个。最重要的一个。
你的交友圈太大了。联络的朋友不一定时。不一样人。有时会参了这群。忘了那个。
记得。长久的友情,不需要常见面。但是,需要适当的联络。不然,友情会枯萎的。

*Fi0n~LaM* 说...

我说的那个人不是这个。

匿名 说...

我说的是全部。每一个。不只是一个。
我也知道不是这个。。。

*Fi0n~LaM* 说...

嗯,我会注意的。
谢谢提醒。

匿名 说...

祝:友谊万岁。。^^

*Fi0n~LaM* 说...

谢谢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