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

请好好认识我

随着成长,我的人生也逐渐改变,人生观当然也跟随改变。
随着成长,我看到了许多事物,学习了许多人生道理。
随着成长,我知道自己的责任逐渐重大,也开始承受与面对。
随着成长,我学习如何与人和蔼相处,如何不理会人与人的八卦。

为什么有些人总是喜欢把简单的事情搞得复杂的呢?
为什么有些人总是喜欢批评别人,或搬弄是非呢?
为什么有些人总是不能开心地过日子,反而要往负面去思想呢?

男女之间不是只有“爱情”的存在而已,千万别忘了还有“友情”的存在。
对待一个人好不是只因为“爱情”,其实在“友情”里也寻找得到。

请好好认识Fion Lam (林慧芳)。
若你不够了解我,请别乱批评我。
若你不了解我的思想,请别把我的事情搞得太复杂。

若你想了解我多些,那我现在就在此说明吧!
当身边有人在批评某人的时候,以前的我也许会第一个抢位子参与;现在对我来说,开口要说好话,对于批评别人的事,少管为妙。
当我真的把一个人看待为自己的朋友时,我会对他/她很好,很关心他/她,因为我是一个很重感情的人。
当我对异性很好时,那是因为我真的把他当成我的朋友看待。对我而言,“爱情”这两个字不适合出现在这时候。
当发生不开心的事却还看见我在笑时,别说我无情,或觉得我在装模作样。对我而言,若因为这些事而不开心一辈子,那人活着还有什么意义呢?

对我而言~
人活着就应该勇敢地去面对所有的事物。
人活着应该选择乐观地看待生活,才活得有意义。

7 条评论:

Scott 说...

感动涅~~
^^

*Fi0n~LaM* 说...

感动什么呀?
我只是说道理而已嘛~

匿名 说...

当你能很清晰的把所想的写出来。加以辨别分析时。恭喜啊。。。。
成熟,成长了。
已经有70% 了。。。

*Fi0n~LaM* 说...

哈哈...谢谢。

AlanHow 说...

人总是喜欢简单复杂化~唉~

匿名 说...

新部落布置得很美哦。
^^v

*Fi0n~LaM* 说...

谢谢。
但很多东西不见了,我也不懂要怎么去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