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

我的发型


我的头发变黑了。
我又再换新发型了!(哇哈哈...)
之前要进大学之前,我把头发染比较深色,
但越洗越亮,到最后还是变会一样的颜色。
进学校时,我是
这样的发型进学校的。
当时是一头金褐色的长发。
不少人喜欢哦~
也很开心因此成了许多人口中的“美女”之一。(哇哈哈...)

在上个月,因为缺钱的关系,刚好媚的父母正在找模特儿,我就...
因此当上了他们的美发模特儿,
换了

这样的发型。
对一些喜欢潮流的人来说,他们很喜欢这类的发型。
对一些斯文人来说,他们会觉得像流氓女。
对我而言,我只想要尝试新发型,毕竟
我想要最长发的长度,我也留到了;
我想要像男生头的发型,我也尝试过了;
我想要玉米烫的发型,我也做到了;
我想要普通的短发,我也曾有过了;
就剩下...
我没有尝试过“怪发”!

我所谓的“怪发”是指一边长,一边短的发型。
曾经去了发廊向发型师要求要很潮的发型,但还是不符合我的要求。
当了美发模特儿后,终于得到了“怪发”!(哇哈哈...)

但是...
日渐增加,染色逐渐落色,
鲜艳的红色也开始变成橙色了。
当美发模特儿要忍耐的就是这点,
因为他们用的染料是有漂白剂的。

今天妈妈帮爸爸把白发染黑后,随口问我要不要,
我当然要咯!
免费喔~
又可以掩饰掉那些已落色的发色。
所以,我现在的发型是就这样
简简单单的黑短发


发型真的可以改变一个人的形象。
那现在对你们而言,
我是个怎样的形象呢?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傻瓜少主见,
心情会多变,
容易受影响。
自己多思想。
要走对路线,
青春是主线。
可爱我喜欢。
染错发有时还真像“说巴欢”
b urself. we like wat u are inside.
not jz ur look.

*Fi0n~LaM* 说...

这一定是uncle做的啦~

匿名 说...

= =
huhh. say me uncle.
nvm nvm~ i won coi lion oled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