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当宅女

这不是阴天,
是没阳光没雨点,带有凉风的天气。
晴天吗?
不懂叻...
但我喜欢!

呆在家里不出门的第四天,
第一天是因生病而没上学,第二天到今天是学校没上课。

有时候把自己封闭起来,
不让自己接触外面的世界,
当个宅女,
也不是件坏事。
嘻嘻...

最近的我
常把自己窝在
这不宽不窄的家中温习的地方。

我喜欢上这里了!
除了上网,就是读书`做功课。
奇怪吧?
也许你们会认为为何我会喜欢上这里。
没办法呀~
面临考试的到来,
一定要控制自己一下。
除了面对读物,外面的娱乐一概不可接触。

刚好碰上生病,
刚好碰上凉凉的天气,
我选择
呆在家
当宅女

明天要上学了。
有点懒。
不是我不想上学念书,
而是我怕从学校回来后,
温习的心情消失...
因为~上学会遇见同学,然后...
娱乐就会出现。
哈哈!

希望这样的天气可以持续,
好让我可以保持好心情。
也希望我这把着书当宅女的计划不会那么轻易放弃吧!
嘻嘻...

1 条评论:

匿名 说...

Ganbatteruyou~ Otaku chan nei~~
(^0^)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