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

梦寐以求的帅男

挺挺的鼻子;
关着嘴巴的笑容;
会放电的眼睛;
有点四方的轮廓;
带有点粗粗的眉毛;
微微遮盖半边眼睛的刘海...

方力申好帅呀!
最近的我迷上了他。

偶像” - 对我而言,那人一定要有“料”。
所谓的“料”是指才艺`才华。
其实我并不是很了解方力申。
我喜欢的只是他的帅气。

这就是我梦寐以求的帅男!

(哇哈哈)

在学校看见了一个很像方力申的男生,
从报到那天起就很想认识他的我,
至今好没机会与他人交朋友。
也许这对我来说,
默默欣赏他的帅总好过与他交朋友。
因为结交朋友后,就会慢慢了解他的人格,
也许他是好人,也许他是坏人,
毕竟表面只是拿来欣赏,有些并不允许被用的。
所以我宁愿选择默默欣赏他那般拥有着方力申的帅气,
也尽量不与他结交朋友。

昨晚看了一套鬼片《爱上尸新娘》,
影片中的男主角是方力申。
(哇~帅呆了!)
今天让我有股好奇心,去查翻了方力申的资料。
呵呵,他的生日竟然和我妈同月同日,是双鱼座叻!
难怪我会喜欢。(哈哈)

以前在电视上见到方力申时,觉得没什么特别。
不知为何现在突然那么欣赏他。
是学校里的“方力申”出现让我去注意香港的“方力申”吗?
是哪个方力申先引起我的注意呢?
翻版的还是正版的?

不管是哪个都好啦~
希望我可以拥有一个长相有点像方力申的男朋友,
那我就心满意足了。
(哇哈哈)

2 条评论:

匿名 说...

Dreaming la you~
>w< wakakakaa

*Fi0n~LaM* 说...

Let me dream awhile cannot meh?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