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和表妹讨论模特儿的世界

最近和表妹 - Jasmine 经常开摄像头聊天。
小时候的我们经常到对方的家玩耍。
中学时期,她和表姐因为某些原因,搬到槟城去。
我们也因此很少机会见面了,但却没影响到之间的感情。

长大后,各有各的忙碌生活。
念书的念书,工作的工作...

现在的她还在某所学院念书,偶尔还有兼职工作呢!
这是我佩服她的地方。

前几天,我去当美发模特儿。
原本是件很开心的事,但遇见了一些人,碰见了一些杂事~
终于了解到模特儿世界的可怕...(但对老板娘来说我碰见的事情只是模特儿世界里的一小部分而已)

碰见那件事后,第一时间我告诉了妈妈~
也许妈妈少见识外面的世界,也只能保持沉默地听我诉苦。
和身边的朋友说,他们好像已经把事情做定局了,我也无话可说。
最后,我找她...

表妹 - Jasmine 是个兼职模特儿,五官长得挺好看的,很多人都说她很漂亮。
我向她说了一切,告诉她我所遇见的人,碰见的事情。
也许因为她有经验,向她诉苦和听她的分享后,让我觉得比较安心点了。
感谢她!

现在正学习着...
若要和这“杂”圈子里的人交朋友,就不能放感情。
对我来说,的确有点难,也许我对朋友太重感情了吧。
突然之间要学习这些道理,还真的有点困难呢!

放了感情,就会被人陷害或是被人欺骗`利用。
要记得我们和他们只有交易!
他们需要我们的帮助,我们需要他们的钱,他们也可以让我认识一些外圈子的人。
这就是在这“杂”圈里的生活方式。

3 条评论:

志成 说...

加油!

匿名 说...

which shop de u bcome model??

*Fi0n~LaM* 说...

谢谢六月的支持。

不是店的,是某公司举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