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

失落的感觉

好久没掉泪了~
掉泪是好事吗?

不一定!
因为掉泪未必是因为伤心~
有时人会因为感动或开心过度而掉泪

看我天天疯疯癫癫的样子,
其实有几位好朋友看过我哭的样子~

我曾经为了被伤的事而掉泪,
我曾经为了前男友而掉泪,
我曾经为了得不到想要的事物而掉泪,
我曾经为了亲人去世而掉泪,
我曾经为了....
还有很多都想不起了。

我是个爱哭的人吗?
还记得小时候在幼儿园有个外号被称为“爱哭包”。
当时的我天真无邪,没什么在意。
随着成长,
已变成青年人的我,
学到了许多道理~看到了许多事物~
当然,还不足看完整个世界。

“爱哭包”早就不是我的外号了。
现在的我被一些朋友称为“神经质”。哈哈...
也不是不好嘛~
笑一笑,
年轻点,
青春点,
漂亮点,
烦恼跑!

好久没有失落的感觉了~
有个朋友曾问我,当我失落时会做什么?
我不懂要怎么回答...
也许不想面对负面的感觉吧!

今天...
我伤心吗?
我不晓得~
也许是不想面对吧~
我怕掉泪...
泪一掉下来,我就会胡思乱想了~

今天得知一些事情,
我保持沉默,无话可说。
被伤了吧~
回来后,边弹琴边想着一些事情。
结果心情不好的我弹不出好曲子,
又被爸爸射了几句话,伤了一下。
我无话可说...

以前的我也许还会在意,然后自己躲起来胡思乱想,过后就会掉泪。
现在的我~
我不想让泪掉下!
射手座的爸爸说话本来就是那么直接,别在意为妙。
但...
有一些事情在我脑海里清除不了~

没有评论: